瞳三三

我很混邪的洁癖快跑不然你会想暗杀我
微博@瞳三三连夜爬上崆峒山
讨厌对家ky跳脸
→被coctrpg吃掉了

【百fo点文】叶丽丝漫游仙境(下)

这章老韩终于出场啦!啪啪啪啪啪!

大幅度改动《爱丽丝漫游仙境》注意。

本章cp:韩叶,双花,喻黄

我还想写叶丽丝镜中奇遇怎么办……【躺尸】

避雷注意:张佳乐,邹远,黄少天女装以及大龄儿童任性蛮横有点蹭的累张佳乐

上上回说到,我们可爱的叶丽丝追着兔耳小哥张新杰掉进了洞里,吃掉了苏沐橙独家特供蔓越莓曲奇饼之后变得小小的,然后从渴望睡眠的毛毛虫郑轩手上抢来了提神利器变大变小烟斗x1

紧接着他被喻黄郑徐刘卢轮流秀了一脸,嘲讽了方士谦之后潇洒的摔了个狗啃泥,然后把作者按在地上摩擦摩擦,忧伤的抽起烟斗走了。


叶修只顾着抽烟斗,于是他光荣的迷路了。

迷路到了一个只种了一种花的花园。

他看到曾信然,莫楚辰,张伟,朱效平还有于锋正戴着园艺手套往花圃里插各种各样不同品种做的参差不齐的假花,于是他就上去问了问:“诶,你们干嘛呢?”

“王后陛下说花园里要种满百花,可我们只能搞到玫瑰花种子。”张伟说。

“所以我们只能自己做假花然后插进花圃。”莫楚辰头也没抬。

“但是王后陛下和国王陛下马上就要来了。”曾信然抹了抹额头上的汗。

“所以我们得赶紧把它们弄好。”朱效平拿起一株假花。

“啊,王后陛下和国王陛下来了!”于锋大叫。

不远处穿的十分普通的孙哲平和戴着王冠披着粉色长披肩身上穿着红色宫廷裙脚上还踩着高跟鞋的张佳乐走了过来,刚刚还在忙碌的几个人急忙藏好还没来得及插进花圃的假花,迅速的站到了花圃另一边。

孙哲平和张佳乐身后是打扮的花枝招展穿着公主裙的邹远,邹远后面是挽着黄少天的喻文州。几个人很快就走到了花圃旁边,张佳乐看到丑不拉几的花圃气的眉毛一挑:“你们几个怎么回事?”

几个人都低着头一句话也不说。

“把他们给我……”张佳乐说了一半被孙哲平打断。

“好了乐乐,让他们重新弄就是了。”孙哲平拍了拍张佳乐,“宴会要开始了。”

张佳乐重重的哼了一声,一脸的╭(╯^╰)╮。紧接着他注意到了叶修:“那边那个穿着裙子的,你是谁,为什么在我的花园里?”

叶修很认真的沉思了一会儿,说:“我不知道。”

“你怎么可能连这些都不知道!”张佳乐指着叶修,“把他给我……”

“行了乐乐,让他参加宴会也不是不可以。”孙哲平又一次打断了张佳乐。

叶修觉得这两个人都不太对。

“既然大孙这么说了,那我就勉为其难……”张佳乐一脸嫌弃,拉着孙哲平走了。

邹远牵起一旁于锋的手,朝叶修眨了眨眼也走了。

喻文州抱歉的朝叶修笑了一下,因为黄少天指着他像发现了新大陆一样:“嘿这不是刚刚那个短发的小姐嘛!祝你在宴会玩的愉快!”

叶修撇撇嘴,跟着去呗,还能咋样。


宴会真的是相当大。各种各样精美的食物被摆在长桌上,参加宴会的生物也是各种各样。

叶修端着个盘子吃吃这个吃吃那个,但是没哪一个对他的胃口。

韩文清特别会做饭,把叶修的口味都养刁了。

叶修绕着桌子走了一圈又一圈,然后在走到第五圈的时候他看见了一张很大的馅饼。

馅饼上撒着烤的焦脆了的葱,饼皮看起来也是脆生生的,叶修忍不住拿了一块切好的馅饼。

嗯?是错觉吗?为什么听到了老韩的声音?叶修一边嚼着馅饼一边想。

脆饼皮包裹着厚实多汁的肉馅,一口下去又香又嫩,叶修吃完了之后下意识的又拿了一块,然后又一块,就这么吃了半张馅饼。叶修搁下盘子,觉得有点渴了,于是找饮料去了。

所以他就没听到邹远的大叫。

“不好啦韩文清被吃了一半啦——”


“现在开始审判!”坐在法官椅子上的张佳乐敲了敲小锤子。

“关于韩文清被吃了一半这件事,谁有话要说?”张佳乐一脸严肃,他面前摆着剩下来的一半馅饼,不,韩文清。

“传一号证人!”邹远拿着一张长长的羊皮纸,“疯帽匠方士谦!”

叶修刚刚被一张扑克牌带来审判现场,方士谦就上来了。

“陛下好。”方士谦点头行礼,他身后站着三月兔袁柏清,帽子上顶着睡鼠王杰希。

“你应该把帽子摘下来。”张佳乐说。

“可是我不能。”方士谦说,“这样做的话我的战斧和十字架就会掉到地上。”

“那你肯定就是犯人!”张佳乐指着他,“把他们押下去处刑!”

“王后陛下,还不能处刑,还有两个证人的证词没有听。”邹远朝张佳乐欠身。

“那好吧,把二号证人叫上来!”

“传二号证人,公爵喻文州和公爵夫人黄少天!”

喻文州拉着黄少天从一边走出来,朝张佳乐行礼。

“尊敬的王后陛下。”喻文州温温和和的说,“宴会开始后我和少天一直在花园里散步,您的园丁们可以证明这一点。”

“是的是的我和文州还和他们探讨了一下种花的技巧诶我说我们住的地方确实是太蓝了来点儿绿色也好只要不是微草的就可以啦!”黄少天点头。

“你们下去吧。”张佳乐挥挥手。

“传三号证人,叶修!”

突然变成证人的叶修一脸懵逼。

“关于韩文清被吃了一半,你知道什么吗?”张佳乐问他。

什么鬼?韩文清被吃了一半?韩文清居然是一张馅饼?

“我不知道。”虽然叶修的心理活动十分混乱,但他表面上还是非常平静的

“宴会的时候你在干什么?”

“吃东西啊。”叶修十分从容。

“那肯定是你吃了韩文清!”张佳乐指着他一脸肯定,“把他拉下去!”

关键时刻宅男buff又一次发作,叶修被一堆不知从哪儿冒出来的扑克牌拉着走了。

“等等,诶,等等!”叶修懵了,“张佳乐你搞什么名堂——”


然后叶修一睁眼,视野里就被韩文清的钱包脸占据了。

“大早上的你乱喊张佳乐名字干什么。”韩文清说。

“没什么……”叶修坐起来揉揉眼睛,回想着他不可思议的经历。

“诶,老韩。”

“干什么?”

“今天我想吃馅饼。”

FIN.

这是一个不明所以的故事,嗯。

虽然说是韩叶,但老韩到这里才出场,我都不太好意思打韩叶tag了。

评论
热度(47)
©瞳三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