瞳三三

我很混邪的洁癖快跑不然你会想暗杀我
微博@瞳三三连夜爬上崆峒山
讨厌对家ky跳脸
→被coctrpg吃掉了

【爱之深黑之切】当然是选择微草战队啊!

又名:高英杰:队长我求求你放我去兴欣可以吗

上篇走这里

欧欧西,往死里黑,前排心疼英杰

大家一起来搞事情吧!

cp:方王,刘卢,许袁,高乔

为什么设定小别是Laurant呢,因为我是Laurant呀【滑稽】

第五基本是在安利Sound Horizon,是可以跳过的!



3、

联盟不成文规矩,事情要往大了搞。

为什么?因为小事情只有我可以搞啊。

——来自联盟八卦之王戴妍琦。


高英杰万分痛苦的躺在自己宿舍里那张柔软的单人床上,紧紧捂着耳朵。

为什么微草的隔音这么差——!!!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听队长和方前辈的活春宫的!!!!

不是故意的!!!

……队长的娇喘真的挺……

不我在想什么!!!

高英杰辗转反侧夜不能寐被迫修仙好想和一帆也做这样的事情。

哦不不上面混进了奇怪的东西,一定是的。

当隔壁的王粉听了会石更的杰西卡独家娇喘一直持续到凌晨两点的时候,高英杰坐不住了。

他翻身下床,果断的——

从宿舍里的台式机上拔下了打荣耀用的耳机。

然后把它连到了自己的手机上,紧接着用最大音量放起了刘小别安利给他的夜な夜な夜な

然后在超大声的女高音和听不懂的语言之中高英杰沉沉睡去。

想看高英杰去打扰方王的你们都省省吧,再怎么气英杰也不会欧欧西成这样是吧。


4、

关于为什么刘小别会给高英杰安利夜な夜な夜な这首歌,其实是有缘由的。

那段时间刘小别处于“被对家未成年天天约jjc特别烦躁特别蓝瘦香菇”的状态,然后某日在b战刷手书的时候,觉得这首歌真是特别适合他。

特别。

于是刘小别截了一小段下来当铃声。

直到某天刘小别突然傻了一样的喜欢上了那个死缠烂打的小鬼,再听听这个铃声,暗恋之中的手速达人突然觉得良心有点痛。

于是把这一小段调成了卢瀚文来电的特别铃声。

现在高英杰可以通过刘小别的手机铃声揣测刘卢二人到底有没有吵架。

卢瀚文的来电变成这个铃声肯定就是出事儿了。

如果突然换成了《海色》里的 世界の全てが海色に溶けても 这一小段,那么高英杰会毫不犹豫的踢翻狗碗。

所以微草的未来什么时候这么无聊了?


5、

有件事其实很多微草粉都不知道。

刘小别是个Laurant.

他戴着耳机的绝大多数时间都是在听Sound Horizon的组曲。

受他影响,差不多半个微草都快变成了Laurant.

比如说王杰希最喜欢的是魔法使いサラバント,因为最开头的那句歌词。

在很久以前的某个地方 有一位爱人已逝的魔法师

王杰希觉得很好很对,他们两个非常适合这句歌词。

再比如说方士谦觉得恋人を射ち堕とした日十分好听,为此他不介意转行去当一个远程ADC.

高英杰又难受了。

Sound Horizon的组曲基本没有好结局的好吗——!

他跟一帆怎么代都是be的好吗!


6、

有天的早课训练,袁柏清一直在打哈欠。平均两分钟一个。

数据来自被塞了满满一肚子狗粮的绝望的微草未来。

王杰希大小眼一扫,正在打哈欠的袁柏清没什么反应,反倒是被王杰希眼角余光扫过了许斌差点就跪了:“王队我我我我我坦白——”

“好了我知道了。”王杰希的微笑里透出了七分理解两分包容一分疲惫,“我都知道的,下次注意一点。”

他那天(高英杰被迫修仙到两点的那天)跟方士谦搞了一晚上的生命的大和谐,第二天起来差不多也是这样。

许斌舒了一口气,赶紧回位置上坐好,顺便拿过一边袁柏清的杯子喝水压惊,心说难道方神也有那种奇奇gaygay的爱好?

紧接着王杰希的下一句话就吓得他差点喷了一显示屏。

“年轻人啊,那方面要节制一点,不然状态会下滑的很快的。你们看那个方四千,别跟他学啊。”

不是,队长,你误会了——

袁柏清昨天晚上是拉着我看了一晚上的鬼片好吗——

我想和谐一下他还不给呢——

根本没法有那方面的高英杰默默站起来,出了训练室,给正在抢boss的叶修打了一个电话。

“喂,请问是叶修前辈吗?我是高英杰。”

“我想去兴欣,要求不高,只求跟一帆一个宿舍。”


这个写的没上次好啊……【沉思】

明天我【大概】会写怎么你们微草队服还有帽子的姐妹,不,兄弟篇,怎么你们蓝雨和尚庙都是gay

大概吧,大概……

关于夜な夜な夜な,歌词开头的一小段是:

占卜 红绿灯 流云

令人生厌

就像那孩子 就像那孩子 就像那孩子

令人生厌

海色则是因为那一句“没关系,回家吧。”

评论(29)
热度(59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瞳三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