瞳三三

我很混邪的洁癖快跑不然你会想暗杀我
微博@瞳三三连夜爬上崆峒山
讨厌对家ky跳脸
→被coctrpg吃掉了

【百fo点文】叶丽丝漫游仙境(中)

上回说到,我们可爱的叶丽丝追着兔耳小哥张新杰掉进了洞里,吃掉了苏沐橙独家特供蔓越莓曲奇饼之后变得小小的,然后从渴望睡眠的毛毛虫郑轩手上抢来了提神利器变大变小烟斗x1

本章出没cp:(一丢丢)郑徐,(有点多)喻黄,(喻黄≥)刘卢(≥郑徐),(cp感不强的)方王

避雷注意:喻黄生子卢

私设角色公爵(但是我们苏里苏气的公爵大人仅仅只是靠着他媳妇和他儿子的话痨露了个脸。)

各种加戏的小别(因为我成功潜规则了我别我会说吗???)

黑遍全联盟

这章老韩依然没出场,但是我给他安排了一个非常重量级的角色!评论最先猜对是什么的有奖励哟!当然没有提示!因为唯一一个提示一说出来你们上就知道是谁了!

(啊,好像有人偷偷给 重点 加粗 加线 了呢)

叶修在草地上走着走着,每当草要高过他的腰时就赶紧抽一口烟斗。就这么走了没一会儿,叶修就恢复到了原来的大小。

这之后叶修又走了没多远,当他感到气喘吁吁的时候,他来到了一栋蓝色的小木屋前。

哦,又是蓝雨色。叶修眯着眼打量这栋跟他现在身高很合拍的木屋,推门走了进去。

万万没想到一照面就是一个被圣光打反弹了的切割术。叶修侧身躲过(贫乳闪避点到满之后会出现的隐藏被动)那道黑光,朝屋子里看去。

正对着门的走廊尽头站着一个穿着蓝雨队服,围着白色围裙的人,一看就是蓝雨良心徐景熙,他身前还留着圣光打的特效。此时此刻徐景熙看着他面前的卢瀚文略带无奈的说:“小卢,别学喻文州了,你只遗传到了黄少天的剑客基因和受基因。”

“可是喻粑粑用手杖超——帅!”小小的卢瀚文拿着一把跟他差不多高的手杖兴奋地挥舞着。

“诶诶诶景熙你快去炖汤吧喻文州实在是不会这种东西你再不去锅要炸了小卢我来管就是了!”徐景熙后面有个人叽叽喳喳的拎着裙摆急匆匆的跑过来,顺手推了一把徐景熙。

“哟,黄少天?”叶修挑眉,忽然后悔他为什么不用手机。

拍下来发上微博,多好。

一个穿着金黄色的有着大蓬蓬裙摆的及地裙,头上还别着小发卡的黄少天。

黄少天卷起长长的袖子,从裙子底下抽出了冰雨就要收拾卢瀚文,一抬头注意到了门口的叶修,“嗯?门口那位穿着裙子的短发小姐你是谁?来叫我跟喻文州去女王的宴会吗?麻烦你告诉女王我们收拾完小卢就来!”

叶修并没有理他,转身就要走,无视了黄少天“诶诶小姐你听到了吗”和卢瀚文“黄少快住手你冰雨抽人好疼的啊——”的剑客双重奏。

结果他回头遇到爱,一个满脸不耐烦的微(原)草(谅)绿猫耳少年飘在空中葛优躺着看他。

叶修那一瞬间差点破功大叫一声卧槽。

这不【哔——】的是刘小别吗???

刘小别抽抽耳朵,把一个绿色小盒子丢给叶修:“帮我拿给卢瀚文,就里面那个被抽的特别惨的小鬼。作为报酬我可以告诉你去一个地方的路。”

叶修无奈转身,抡圆了胳膊把盒子丢出去,砸到了黄少天的头。

“刘小别你又让别人把你们他药的东西丢进来!!!”黄少天看清了砸到他的物体,立刻朝着门口大叫,“我告诉你,瀚文我就算是嫁给那条整天睡觉的毛毛虫也不嫁给你——!!”

走廊里传来徐景熙的声音:“黄少天你闭嘴郑轩是我男朋友!!!!要嫁也是我嫁!!!!”

卢瀚文乘机偷跑,绕过叶修果断扑进刘小别怀里。

叶修:妈的死给。

可你自己好像也是个给

老实讲,是不是只是单纯的被秀到了?



“疯帽匠和三月兔的家,前面直走,然后左转右转左转右转就到了。”刘小别抱着卢瀚文给叶修指路。

叶修说这不对啊三月兔和疯帽匠是谁,我认识吗。

刘小别说你废话那么多干嘛快滚。

然后带着卢瀚文原地阿卡林(此处作为动词使用)了。

叶修:???刘小别???

被折腾的没了脾气的叶修怨念的提着重重的裙摆,按照刘小别说的,直走过后左转右转左转右转,看见了一栋微草绿的小木屋。木屋前有一张绿绿的大长桌,带着兔耳朵的袁柏清和顶着绿色的破破烂烂的帽子的方士谦正坐在桌边喝茶,他们的手肘底下压着一只大小眼的睡鼠。

叶修干脆的坐到了长桌的另一边,他走不动了。

方士谦抬眼看了看叶修,又看了看自己手里的怀表,突然伸手拽了一下袁柏清的耳朵,“薄情我昨天怎么跟你说的,怎么又忘记上怀表了?!”

“你要个鬼的怀表!”袁柏清不甘示弱。

大小眼的睡鼠被吵醒了,他从两个人的手肘下爬出来,一边打哈欠一边说:“方士谦你差不多得了!你的时间全部都被我收走了!”

“什么鬼。”叶修的好奇心憋不住了。

“哦。”方士谦看看叶修,“自从有一次我的输出超过这只睡鼠之后,他就气成了大小眼,还私自扣掉了我的时间,搞得现在我跟薄情只有输出的时间没有救人的时间了。”

“呵。”叶修冷笑。

“干啥你,瞧不起啊!”袁柏清拍桌而起。

对啊,哥真的瞧不起。

6.5秒三杀江波涛周泽楷孙翔,APM764,就问你服不服。

但是叶修懒得解释,潇洒的一起身,还酸软的腿没支持住他,差点摔了个狗啃泥。帅不过三秒呢。

【此文已坑】

【为什么?因为作者在3.25秒之前被散人快打干翻在地了啊。】

叶修委屈巴拉的使用了宝具·意大利炮变大变小烟斗,又边走边抽,先抽一口再抽两口。

在这个冷漠的世界,只有烟爱我了。

TBC.

写作懒癌突犯,读作我cp上线。

突然跑路.jpg

想不到吧.jpg

评论(5)
热度(47)
©瞳三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