瞳三三

我很混邪的洁癖快跑不然你会想暗杀我
微博@瞳三三连夜爬上崆峒山
讨厌对家ky跳脸
→被coctrpg吃掉了

【杰佣】无爱症候群

未完。有人想看再写下去吧。
这个病症是自己私设的,雷同算你抄我。
欧欧西,第一次交党费。
狂虐奈布。
不发刀子相信我。

奈布.萨贝达是个天生的雇佣兵。
不会因为匪夷所思的任务内容而好奇,不会因为目标的求饶而心软,不会因为雇主令人感到屈辱的要求而拒绝高额赏金。
因为三岁那年他被确诊为无爱症,一种无药可医的心理疾病。
无法感受到正面的,积极的情绪。逐渐的就连负面情绪也视而不见,变成会呼吸有物理意义上的心跳的机器人。
无爱症的孩子,在那样的年代,一般会被父母秘密的卖给军方,做些见不得人的工作。
即所谓的,少年兵。
曾是少年兵的奈布叛逃,因为执行了机密任务的他将要被灭口。
明明不想活的。奈布也扪心自问过,无趣的活着不如随枪响谢幕。
最终这一异样的行为被他归类为“无法感受到的那些东西在作怪”。
为了吃饱饭有地方住,他曾走进了那个阴暗污秽的门后,在年老女人贪婪的注视下把笔落在卖身契上,写下自己的全名,却莫名其妙的被赎买,成了今天的样子。
然后,他接到了一个火漆封口的烫金信封,是来自某处庄园的邀请函。
一如那个卖掉自己的夜晚,奈布.萨贝达面无表情的把自己的名字工整的填写在了邀请函的左下角。
我厌倦了这样的生活。不如试着做出改变吧。

永远处于极夜中的破败庄园,听起来是个优秀的恐怖故事发生地。
雾气缭绕,乌鸦嚎叫,血红的炽热目光无处不在。
这很有意思。奈布想。
来到庄园后,有个自称夜莺的奇怪女人,穿着黑色的长裙,带着金色的面具,引他到破败的餐桌旁坐下。
“请您稍事休息。”她的声音如同她的名字一样甜美,“您的队友很快就会来到这里。”
奈布沉默的点头。
不多时,夜莺又像带他进来一样带来了三个人。
一个带着草帽的雀斑女孩,枯黄的头发和深绿色的围裙。
一个梳着精致发髻的女人,披着一尘不染的斗篷,一副医者的打扮。
还有一个可笑的孩子,穿着朴素的长袖长裤,带着滑稽的大眼镜。
“愿各位贵宾享受这场游戏。”夜莺深鞠一躬,消失在空气中。
那位医生惊恐的瞪大了眼睛,发出与身份不相称的尖叫。出乎奈布的意料,那个孩子居然没有出声。
“我叫艾玛.伍兹,来到这里前是个园丁。这位是幸运儿。”园丁女孩说,“麻烦新加入的两位介绍一下自己吧。”
“奈布.萨贝达,雇佣兵。”
“艾……艾米丽.黛儿,是个医生。”
“夜莺小姐跟你们说了游戏规则吗?”艾玛看着还有点神色惊慌的艾米丽,重重的叹了口气,“我就知道那个狡猾的女人,把我当成了免费劳动力……”
她深吸一口气,介绍起来。
“……就是这样,有什么不明白的话在游戏里见机行事就好。”艾玛以这句话作为结语。
玻璃碎裂的声音和这句话一同钻入奈布的脑海,忽然一阵眩晕,他失去了意识。

醒来时奈布发现自己站在神坛之上。
他环绕四周,破败的红毯,腐朽的木质座椅,落满灰尘的讲台,阴森可怖的神像,还有突兀的绿色木板和阴暗的天象。
“真诡异啊……”他轻声说。
面前有台样子古怪的机器,有着极高的天线,在灰扑扑的穹顶之下闪耀着。
“这就是密码机了吧。”他自言自语着,走下红毯包裹的三级台阶,靠近那台铁灰色的玩意儿。
紧接着他发现这里有三个出入口,但完全无法窥知教堂外部的样子。
令人不舒服的感觉。
不安。
恐惧。
奈布震惊的发现这些本该消失的情感又出现在了他的感知中。
他的身体真实的颤抖着,瞳孔应该也不由自主的缩小。
他忽然扯出了一个微笑。
嘿……真是来对了。
如果负面的感情可以恢复,那么正面的感情一样可以对吧。
被漆黑布料包裹的双手轻盈的落在键盘上舞动起来。
只要不断的赢下来,说不定就能体会到期待已久的喜悦。

密码机的滴滴声激起了他不愉快的回忆。
真是麻烦。他想。本来无所谓的往事,居然被情绪引动,反反复复的干扰他破译。
他打了个哈欠,强迫自己集中精神于震耳欲聋令人厌烦的密码机。
忽然浓雾弥漫。奈布眨了眨眼。
本就阴森诡异的破败教堂被浓雾渲染的更加恐惧。
紧接着,剧烈的心跳声随着血液沸腾炸响在耳畔。
——是我自己的心跳?奈布抬手捂住心口,睁大的灰蓝色双眸里震惊之色满溢而出。
曾经他被反抗的目标暗算,落入下风,一把0.44口径的Desert Eagle抵着他的额头。
是把好枪,强劲的后坐力在这种情况下变得无关紧要,这么近的距离,只需一枪他的半边脑袋都会被炸碎,凄惨的走向死亡。银色的枪管反射着不知何处而来的光。
对峙持续了半个小时。被枪指着的奈布呼吸平稳神态轻松,端着枪的目标张皇失措双手发抖。
最后他活下来了。
刚才艾玛所说的监管者,会比一把近在咫尺的Desert Eagle还要危险吗。
答案是,是的。
皮鞋敲地的哒哒声。
还有哼唱不知名小曲的声音。
心脏剧烈跳动起来。
“看我发现了什么?”
带着白色无脸面具的高个男人停止哼唱,摸了摸自己左手那五根长的不成比例的手指……不,那不是什么手指,那是……利刃!
挥手间指刃搅动充斥在周身的雾气,明明相距十米,是才几十厘米的指刃绝对打不到的安全距离,但是被搅动的雾气却宛如刀刃一般锋利,重重的打在奈布的右手手臂上。
奈布惨叫出声。
“一只可爱的小猫咪啊。”男人的声音里透着愉悦。明明指刃一尘不染,他却自顾自的擦拭,“我给你逃跑的时间……跑起来吧,小猫咪,会动的猎物才是最好玩的啊。”
奈布捂住滴血的手臂,踉踉跄跄的转身逃跑。
疼痛和失血让奈布稍微清醒了些。那片浓雾其实只在一个小范围内弥漫,奈布用了三秒就离开了危险区域。
无论如何都要活下来。
奈布的心中燃起了强烈的渴望。
因为,还是想知道,那些在我二十多年的人生中,完全没有体会过的那些美好的感情,究竟是什么样子。

评论(4)
热度(16)
©瞳三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