瞳三三

我很混邪的洁癖快跑不然你会想暗杀我
微博@瞳三三连夜爬上崆峒山
讨厌对家ky跳脸
→被coctrpg吃掉了

【狗崽】。

 *突发短打,特级ooc

    *是自家的平安京中学project,部分糅合绝经官方设定。

    *我是yys黑跟我想看妖狐和大天狗谈恋爱没得矛盾。介意的请手机左上退出电脑右上红叉。

    *ready? go 

  

  

  黄昏浸透了大天狗的白色耳机线。

  窗边倒数第二个的天选之位,反正大天狗这种中二少年本人是非常满意,此刻的教室空无一人,其他桌子上凌乱的堆着的资料摞得高高的,在堆满杂物的狭窄过道映出不同的奇怪投影。

  从来没人知道大天狗的耳机里放的是什么,反正只要他一戴上耳机开始做作业,全世界敢打断他的估计也只剩下一个人——

  ——一双手猛地覆在大天狗的眼前,同时一个重量落在他的肩头,大天狗猜那是个脑袋。

  “结束了?”

  妖狐笑嘻嘻的收回留着长指甲的手。

  “还是瞒不过您呀,明察秋毫的大天狗大人。”妖狐故作声势,一头白发被浸染成耳机线的颜色。

  “那就走了。”大天狗表面上没理他,实际上说不定中二之心被满足了所以特别爽?妖狐暗搓搓的猜测着大天狗平静表象下应该是波涛汹涌的内心。

  

  平时不觉得平安京中学的教学楼大,今天跟妖狐并肩而行才突然发现这里空的吓人。

  “今晚吃什么?”妖狐问他,“阿琴不在家。”

  “那就外面吃,我请客。”大天狗秒答。

  “这么好呀,”妖狐又是那副笑嘻嘻的表情,“小生简直要爱上大人了——”

  大天狗挑了挑眉没说话。

  不管那位小生爱不爱这位大人,大人已经垂青于他了呀。

  所以即使是课后补习无理地要求大天狗留下来等他,即使是提出晚餐在外面吃而且毫无均摊的意思,大天狗也都是……矜持而且不失中二的应允了。

  但是……大天狗认为,妖狐丝毫没有留意到这份心意。

  就这样像个大名阴影下的心腹家臣,时时刻刻紧紧握住爱刀刀柄预备为主公献身,感觉也不错。

  于是今天的大天狗也自我满足的沉浸在大天狗式的中二中。

  忽视了夕阳中妖狐朝他投来的眼神,那里面究竟包含着多少爱意,又被多蹩脚地掩盖起来。

  


评论(1)
热度(17)
©瞳三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