瞳三三

我很混邪的洁癖快跑不然你会想暗杀我
微博@瞳三三连夜爬上崆峒山
讨厌对家ky跳脸
→被coctrpg吃掉了

【刘卢刘】假如我是刘小别

  *突发沙雕短打

  *ooc,我爱刘卢刘。

  *私设小别业余爱好打音游练手速反应

  *两人已交往前提

  *两人都已成年。

  *他俩真的好难分攻受啊啊啊

  

  0.

  “如果我是刘小别就好了。”

  卢瀚文沉痛的编辑微博,点击发送,长按卸载。

  

  1.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

  卢瀚文这些天趁着夏休期整理自己小时候住的房间。

  翻出了一沓装订整齐边缘泛黄的A3纸。

  看着这一叠因为发黄而变得脆生生的试卷,卢瀚文感慨万千。

  当年他读书的时候也是个成绩优异的三好学生,试卷复习资料什么的到现在还翻得出来。比如说这一沓子就是他初三的东西。

  正巧卢瀚文收拾了大半身心俱疲,用脚在地板上理开一块地方坐下去,小心翼翼地翻了起来。

  初三的时候啊,卢瀚文想。那会儿他作文写的巨烂,偏生语文老师兼班主任又是个严厉的,压根不管那个时候卢瀚文已经开始训练营学校两头跑,闲着没事就把卢瀚文提来办公室重写作文。

  所以那会儿卢瀚文最怕考试。每次考语文,作文他都得翻来覆去写个六七遍才能勉强入的了老师的法眼。不过十来张试卷能钉出字典的厚度都多亏了这些作文纸。

  小卢瀚文的字体还很幼稚,忽大忽小的挤在小小的作文格子里,偶尔有个长竖或者弯钩伸去别的格子,只有写名字的地方才能勉强看出几分今天他签周边的潇洒。

  卢瀚文被自己的字体搞得眼睛疼。眨了眨眼手下翻过一页,低下头一看,大有几分啼笑皆非的意味。

  记忆也一下子涌了上来。期中考试的时候卢瀚文看着这个作文题目当场大脑当机五分钟,清醒过来发现离交卷只剩了半小时。

  当时卢瀚文慌不择路,这个半命题作文打了他一个措手不及。最后迫于无奈卢瀚文狗急跳墙的填上了题目里的横线开始瞎几把作文。

  最后这篇作文批了个不及格下来,气的班主任当众宣读。卢瀚文则是被班里打荣耀的男生狂夸有勇气。

  他当时填的是“假如我是夜雨声烦”。

  也就是今天这篇作文。

  

  2.

  卢瀚文一改刚才的走马观花,低下头认真看起来。

  当时他只是训练营一小孩儿,但又不是普通的一小孩儿,黄少天有事没事就来跟他切两把指点一下技巧,喻文州基本是每天都抓着卢瀚文的弱点猛揍他一顿。

  基本上是合同稳抓,就差签约出道了。而且黄少天也有意把卢瀚文当成自己的接班人,下一任的夜雨声烦操作者。

  卢瀚文本人自然是乐意的。他是G市本地人,又是个黄少天小粉丝,这下偶像变前辈,他快高兴死了。

  于是这篇作文通篇洋溢着鼓吹黄少天的彩虹屁,现在已经21岁的卢瀚文看着14岁的自己写的东西,还是会有点不好意思。

  草,这么羞耻的东西,他怎么写出来的。

  卢瀚文决定放弃看它,并且把一整沓都丢进垃圾桶。

  

  3.

  卢瀚文收拾整齐房间时天已经黑了。

  夏休期他是真的闲的发毛。匆匆吃了几口迟来的晚饭,坐在电脑前过了几组日常训练,福至心灵的打开了企鹅。

  刘小别果然在线,而且又在打游戏。

  特关提示一个振动,卢瀚文切了界面才发现不是敲他,刘小别发了条说说,就挂了张图。

  卢瀚文挠挠头,点开来发现是音游的结算面板截图,full combo和全prefect可把他给膨胀坏了。

  刷了刷发现刘小别在评论区艾特了孙翔,后者气势汹汹的回复誓要超过刘小别。

  卢瀚文支着脑袋,也点开了音游。

  他原本不玩这些东西的,后来刘小别盯上了他128G内存的手机,往里面塞满了各类音游。

  于是卢瀚文闲的没事的时候也会玩玩。

  刘小别截图出来的曲子他有印象,是一款有点年头的音游里面的魔王曲。

  其实这首曲子不管在哪都很魔王。

  最近刘小别被这歌虐的你死我活,最开始连完成全曲都做不到。毕竟能让刘小别都束手无策的曲子可不是只靠反应和手速就能打过的。

  于是卢瀚文毫无悬念的无限扑街。

  大概这就像跟叶修pk。卢瀚文想,刚开局的时候觉得自己所向披靡,被近了身发现自己其实不太行,散人快打一开始那就变成了网游玩家被原地吊打,千言万语都只能汇成一句“如果我是叶修就好了”。

  于是他又想到那篇躺在楼下垃圾桶里的作文。

  打开了微博。

  发送了刚刚的那句话。

Fin.

评论(2)
热度(11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瞳三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