瞳三三

我很混邪的洁癖快跑不然你会想暗杀我
微博@瞳三三连夜爬上崆峒山
讨厌对家ky跳脸
→被coctrpg吃掉了

【刘卢】一封写给刘小别的电子邮件

  *卢瀚文第一人称

  *刘小别退役

  *ooc

        *元旦快乐

        *18年的收尾啦

  

  小别哥你最近还好吗?啊,不过你应该看不到这句问候,因为我已经决定写好后要让它烂在草稿箱里了——或者有那么一丢丢可能,我手滑按了发送。我猜你肯定不看邮箱,因为我也不看,所以手滑了你也看不到。

  我还没出道那会儿,对就第八赛季,训练营里有个跟我同期的小姑娘,拿我们和你们比赛的录像,是哪场我也忘了,就记得她指着你(当时转播给了你本人一个镜头!)对我说:“刘小别好帅啊!”完了我就记住你了,呔,哪来的微草妖孽竟敢诱惑我们珍惜的预备女队员!

  结果我现在不得不该死的承认,刘小别真挺帅的。

  王境泽定律还没发威那会儿,我进网游给蓝溪阁抢boss,撞上你了(别问我怎么认出你来的,微草的职业剑客,叶前辈家的小点都猜的出来),那个时候我们两个居然能打整三十分钟!——天哪我现在真觉得不可思议,老了,打单人赛都嫌累了。

  不得不承认那个时候还是你比较厉害!我挡你挡的手忙脚乱的,但要不是那个希望祷言,谁输谁赢还不一定呢!

  打完没多久黄少急吼吼的过来找我,问我是不是和你打起来了,是不时是你欺负我了,我还没回答,他就吧啦吧啦在那里说一大通你的黑料——我现在都不记得啦!就记得黄少说你手速太快活该单身一辈子,现在我可以理直气壮反驳他了:我喜欢你啊!

  后来就出道了,刚开始打的顺风顺水的,可惜没能在撞新人墙之前跟你来一场正经的一对一。那个时候还没有多少撞了墙的概念,就是觉得怎么打怎么不顺心,单人赛难受也就算了,团队赛还天天被当成赛点,虽然在镜头前掉眼泪就那么一次,但是回了俱乐部,关了门还是有往被子里闷着偷偷哭——不许笑我!就那么两三次!也不许说出去!蓝雨队长这么委委屈屈多丢人的!

  然后就是全明星了!我老早就决定要打新秀挑战赛了,因为只要我选了你,你肯定会跟我认真打的!倒不是为了扳回一城什么的,就是想知道如果公平的打一场到底谁会赢,不过我撞了几个月的墙,肯定是我赢!结果居然还是你赢了!好在我也没有输很远,所以我决定把你当成目标和要超越的对象!毕竟(虽然这句话听起来很丧气)那个时候黄少离我太遥远啦!目标还是要从小的开始!

  后来发生的事情你也知道啦,比赛该打打,私底下也有约饭啊撸串啊什么的个人活动,毕竟是同职业,加点又不一样,还是很有话题的!(顺便说一句重剑最好用不接受反对意见!)

  啊,突然发现我唠唠叨叨的都说了一千多了还没进入正题——对,微草的刘小别前辈,我心悦你!

  说出来你别打我,我好早就喜欢你了!最开始觉得你长得帅,后来又觉得你人挺好的,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我就弯了!但是我不敢说,我又没谈过恋爱,万一你笔直笔直的,说了你不就恶心我了吗。

  但现在不一样了呀!你这不是退役了吗!虽然不知道你打算离开荣耀还是留在微草,但是见面的机会总归是少了,就算你恶心我,看完它之后不想理我了,也没有见面的尴尬了!

  要是你喜欢我还不简单?G市诚邀小别前辈定居!我养你鸭!!我有房有车有钱有名还长的很奈斯的!就是比你矮了一丢丢!(此处应有沙雕熊猫捏手指表情包)

  你就喜欢我一下嘛,好不好啦。

  

                                       某年某月某日

                                              卢瀚文


评论(2)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瞳三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