瞳三三

我很混邪的洁癖快跑不然你会想暗杀我
微博@瞳三三连夜爬上崆峒山
讨厌对家ky跳脸
→被coctrpg吃掉了

【刘卢】刘小别收到了一份大快递

*小卢生日快落

  *欧欧西

  *无脑甜

  *我累的想死,闭眼挤出来的一千二……卢卢原谅我qw
        *惊了我今早爬起来看lof才发现tag打错

  

  双十一的时候,刘小别买了一箱零食。

  直到卢瀚文生日前一天,它还没有到。

  刘小别想,这不对啊,小半个月了,我零食呢?还没熟吗?

  正巧他手机震了一下,卢瀚文朋友圈圈他,发了不知道哪抄来的情话。

  “今天不是你死就是我死,你可爱死了,我爱死你了。”然后卢瀚文郑重其事的提到了刘小别。

  刘小别杵着脑袋看了一下,沉思了一会,然后回复。

  “卢瀚文小朋友,我俩一起活着不好吗。”

  一向秒回刘小别的卢瀚文没了声儿。

  

  刘小别隔天就把这事给忘了。隔天是卢瀚文生日,蓝雨非常巧合的又在b市打比赛。于是刘小别自掏腰包给订了张票,发给卢瀚文。

  下一秒卢瀚文滴滴他:我不来了,别哥你个直男。

  刘小别很无辜:我都答应你表白了,我怎么直男呢,不是你亲手把我掰弯的吗。

  卢瀚文:……

  卢瀚文:你看你这发言就很直男。

  刘小别:???

  卢瀚文:我不过来了,掰掰。

  刘小别:不是你告诉我你咋了。

  消息已发出,被对方拒收了。

  刘小别:……

  他叹气。行吧,跟这未成年的小鬼玩早恋游戏确实是他的错,只是这报应来的太快,咣当一下给他砸懵。于是他摇头叹息着取消了票,准备用这笔没花出去的钱去微草楼下撸顿串当晚餐。

  刘小别出门的时候门口大爷招呼他:“别啊,你这有箱快递!”

  刘小别随口应了两声,从窗口外瞅了两眼,挺大的,没准是他的零食。

  “大爷您先给我存着,我等会儿回来拿。”刘小别点点头,“谢谢大爷啊。”

  卢瀚文不来了他还着急个鬼,现在要紧的是撸串。

  刘小别刚点完单,砰一声拉开罐装快落水的时候,他手机又震起来了。掏出来还没来得及解锁,震的刘小别差点拿不住手机。打开一看,好嘛,卢瀚文QQ微信电话短信轮番轰炸,刘小别随手接了个电话。

  “不好好吃饭你干嘛呢卢瀚文,小心长不高。”刘小别说。

  “别哥你真是个直男!!”卢瀚文咆哮,“我说不来你还真的信啊!?”

  “……什么,你来了?”刘小别吓掉筷子,“我的祖宗诶你一个人跑个啥呀……等着我来接你!”

  卢瀚文果断挂了电话。

  刘小别:……??等等,你这要我怎么办?

  刘小别举棋不定的时候,他的串上来了。

  然后他很自然的就吃起来了。

  

  于是卢瀚文一杀到门口就看见刘小别左手手机右手串儿吃的不亦乐乎。

  卢瀚文不动声色的走过,悄悄在刘小别对面坐下,笑眯眯的注视着低头玩手机的刘小别。

  刘小别打了个寒战。一抬头就看见卢瀚文毛骨悚然的笑容,惊得不知要干啥才好。

  “……你真来了啊。”最后他说。

  “合着你还以为我没来b市是吧刘小别!”卢瀚文拍案而起,完了俯身抢走刘小别手里的羊肉串儿吃了个干净。

  “这对象不能要了,怎么会有这么直男的池面啊唉……卢瀚文一边嚼肉一边叹气,“我的满腔热血和美好的初恋仿佛都喂了狗……”

  刘小别:“不是,这都哪跟哪啊?”

  卢瀚文越说越难过,甚至一口干了刘小别的快落水。

  “我还没吃晚饭呢唉……”卢瀚文叹气,今年的生日好憋屈啊……”

  “走啊,回微草。”刘小别说。

  卢瀚文没理他。

  “瀚文?走了?”刘小别推推他。

  卢瀚文继续伤感春秋。

  “……我刚买的零食到了,你要是想吃蛋糕的话现在就可以定。”

  “哎呀你早说嘛走走走!”卢瀚文猛跳起来。

  刘小别:……

  fin

评论(1)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瞳三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