瞳三三

我很混邪的洁癖快跑不然你会想暗杀我
微博@瞳三三连夜爬上崆峒山
讨厌对家ky跳脸
→被coctrpg吃掉了

【刘卢】小别前辈,我可以赌上性命来拥抱你吗?

相信我啊这是糖啊糖啊糖啊!!!!

欧欧西

梗就是如果拥抱的两人不是真心相爱的话,那么爱着对方的人就会消失

职业选手设定


卢瀚文满头大汗的从梦里被惊醒。

时针和分针共同告诉卢瀚文现在三点了,窗外是一片漆黑,几个小时前在夜色中作威作福的霓虹灯大多都睡着了,只有医院的招牌还闪烁着刺眼的红灯。

“真是……”卢瀚文嘟囔着掀开被子,从床上撑起身来,挪到床边,脚晃悠着在地上找着拖鞋。

被那个梦吓出来的汗接触到了空调房里26℃的空气带来的凉意让卢瀚文打了个寒颤。

踩着拖鞋出去给自己倒了一杯水,卢瀚文仰着头一口气喝完了水,搁下杯子才发现他拿的是刘小别的杯子。

想到刘小别,卢瀚文下意识的看了一眼紧闭的主卧门,可以说是让他被吓醒的罪魁祸首应该还在那张一米八的床上睡着。

紧接着他又想到了那个梦。

梦里还是卢瀚文和刘小别,地点还是刘小别的家。

梦里刘小别伸手问他你要不要试试看。

卢瀚文小心翼翼的抱住了刘小别,没有消失让他一阵狂喜。

“别哥,我……”卢瀚文想说点什么,紧接着他发现自己的手指尖儿变得透明了,然后是手掌,手臂,最后再到整个人。

然后他就醒了。

卢瀚文叹了口气,把有点大的拖鞋踩得吧嗒吧嗒响,回到客房啪一下关上门,蹬掉拖鞋把自己摔进一团乱的被子里。

醒了要再想睡着就很困难了,卢瀚文毫无睡意,索性开了灯拿起放在床头柜的手机刷微博。

给刘小别几个小时之前po的九宫格晚餐点了个赞,卢瀚文顺手又去翻了翻评论区,果不其然清一色的别哥求娶还有看着就想吃。

卢瀚文顿时玩心大起,戳了转发开始敲字,敲出了信息量爆棚的几句话之后卢瀚文笑着按下了发送。

蓝雨-卢瀚文V:我跟你们港,看着好吃吃起来更好吃!知道为什么你们这个懒得要死的别哥突然做饭吗?你们猜啊——//微草-刘小别V:今天的晚餐。

【报复社会的九宫格.jpg】

做完这些之后卢瀚文又跟个没事人一样去刷刘小别大号和小号的微博,把两个号的微博统统赞了个遍。

直到天微微亮卢瀚文才有了睡意,按灭手机并把它丢回床头柜之后卢瀚文打着哈欠钻进了一团乱糟的被子。


醒来的时候已经是午饭时间。

卢瀚文睡眼惺忪的从客房里出来进卫生间洗漱,把自己收拾的精精神神然后坐到餐桌前等待开饭。

刘小别正巧在端最后一盘菜上桌:“吃饭了。”

“诶!”卢瀚文从椅子上跳起来,蹦蹦跳跳的跑进厨房盛了两碗饭,然后拿了三双筷子,一双给刘小别一双自己用还有一双当公筷。

吃饭之前刘小别习惯性的摸出手机做餐前拍照,卢瀚文凑过去看刘小别的屏幕。

拍好之后刘小别打开微博,然后被爆炸一样的未读消息吓了一跳。

说实话卢瀚文也被吓了一跳,赶紧跑进房间拿了自己的手机出来。

同样的爆炸。

“卢瀚文你昨晚都干了些什么?”刘小别弄清楚怎么回事之后拿筷子敲了下卢瀚文的头。

“诶诶别哥疼啊——我不就是昨晚睡不着转了个微博吗!”卢瀚文捂着脑袋很夸张的喊疼:“来人啊微草选手谋杀蓝雨未来啦!联盟快来管管!”

喊得撕心裂肺的卢瀚文脸上笑眯眯的,握着手机准备回复职业选手们。

刘小别又是筷子一敲:“吃饭!”

卢瀚文摸摸脑袋,装着一副委屈的表情坐到椅子上:“宝宝不开心,宝宝要别哥喂。”说完还啊的张大了嘴。

刘小别无奈的看着他,最后还是夹了一筷子菜喂给卢瀚文。

卢瀚文奸计得逞,得意洋洋的嚼着嘴里的菜,嚼了几口突然感觉到不对。

“苦瓜好吃吗?”刘小别道行更高,将计就计反坑了卢瀚文。

卢瀚文想吐出来的,但是想想这可是别哥亲手喂的——别哥拿自己的筷子夹来喂的!——卢瀚文还是硬生生把它嚼碎了咽下去。

幸亏刘小别没再逗卢瀚文了,偶尔的投喂也是卢瀚文喜欢吃的东西,不然明天的微博热搜大概就是#刘小别卢瀚文疑似出柜#

师从戴妍琦的卢瀚文有几百种方式坑刘小别。

骄傲过头.jpg


吃完午饭就是愉悦身心的午睡时间。

刘小别一般都不睡午觉,而是在沙发上打游戏或者刷微博。

但是今天例外——刘小别玩着玩着头越来越歪,然后倒在沙发上睡着了。

睡了一上午的卢瀚文反而睡不着午觉,一边打游戏一边偷偷的看刘小别。

小别哥好好看啊!!!

疯狂给小别哥打call!!

小别哥快娶我!!!!

卢瀚文表面淡定的玩着游戏,实际上内心被弹幕疯狂刷屏。

痴汉之力都要溢出来了。

最后卢瀚文索性丢开平板,凑过去躺在刘小别边上。

靠的近了之后连刘小别身上的味道也闻得到。

明明是一样的洗衣粉,一样的沐浴露和洗发水,但是卢瀚文就是觉得刘小别身上的味道更好闻。

好想抱一下……卢瀚文又想到了那个梦,触电一样的坐起来,缩回刚才玩游戏的那块儿沙发。

卢瀚文的心里满满都是难过,只恨刘小别不能读懂。

别哥我都这么爱你了,你到底喜不喜欢我啊。


刘小别醒来之后打了个哈欠,闭着眼在沙发上摸了半天没找着手机,最后伸手去地上摸了两把,捡起了跟地面亲密接触了两个多小时的手机。

睡眼惺忪的小别哥也喜欢。

卢瀚文握着平板的手不自觉的用上了力,手指关节泛白。

小别哥我好想抱抱你啊。

“突然这是怎么了?”刘小别滑开手机看了看时间,头也没抬的问。

卢瀚文后知后觉的意识到自己不小心把心里的想法说出来了。

既然都说出来了就干脆点,卢瀚文果断的开口。

“小别前辈,我可以赌上性命来拥抱你吗?”

刘小别也楞了一下,然后笑了。

“当然可以。”

然后刘小别张开手,看着卢瀚文一点点的接近,然后手环上了刘小别的背。

“我会死吗?”

刘小别收紧手,抱住了卢瀚文。

“我用性命保证你不会。”

真的没有消失。

卢瀚文闭上了眼睛,好像有什么而东西划过脸庞,滴在了刘小别的肩膀上。


总而言之关系就这么确定了。

不过两个人的生活也没有多大的改变。

哦,除了卢瀚文把自己的被子枕头还有手机充电器都丢到了主卧里之外。


FIN.

是糖吧我没骗你们吧,快,评论区使劲儿夸我!!!骄傲过头.jpg

一个群宣:欢迎加入刘卢繁殖基地围观刘卢太太们每天搞事不更新的日常!门牌号628722419

评论(16)
热度(205)
©瞳三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