瞳三三

我很混邪的洁癖快跑不然你会想暗杀我
微博@瞳三三连夜爬上崆峒山
讨厌对家ky跳脸
→被coctrpg吃掉了

【刘卢】非壕别和卢锦鲤

欧欧西,私设,bug成堆
如果你玩过崩三你就会明白别哥有多非小卢有多欧。
小卢戏份不多的。


刘小别,荣耀联盟第七赛季职业选手。
他还有一个微妙的身份。
b站温暖人心的抽奖主播刀刀拔刀。
刘小别爱玩手游,入的坑也多,像什么LL啦,崩坏学园啦,崩坏三啦,yys啦,亚瑟王啦,王者农药啦等等等等。
入的坑一多,刘小别就发现自己简直是个彻头彻尾的非酋。
玩阴阳师的时候他氪过几个符咒礼包,蓝票子勾玉和现世票加起来有50抽。
全部手动单抽完之后,刘小别震惊的发现他只出了十个sr。
雪女,雪女,姑获鸟,凤凰火,络新妇,惠比寿,清姬,凤凰火,妖琴师,妖狐。
……好歹有鸟有琴有爷爷的,再说崽子也挺好。刘小别试图自我安慰。
结果刘小别的崽永远二秃子。真是闻者伤心听者落泪。
再有一个玩崩坏三,磕了两发648合计1w2水晶。
全部十连之后,刘小别看着已经可以3s的战车白练绯红欲哭无泪。
谁能告诉我一发十连三个战车算非算欧?
唯一的安慰大概就是十连保底了,可没保底月光没保底鬼铠没保底紫苑没保底血玫刘小别很想去死一死。
……御三家就是强无敌,刘小别咬牙切齿的安慰自己。
但是自从跟卢瀚文出了个柜之后一切都不一样了!!!一切!!
出柜当天刘小别抽了发崩三单抽,两道紫光让他精神一振,结果出来之后整个人都傻了,不敢相信的看着屏幕。
一发紫光是材料,卖钱用的。
另一发紫光是女武神,血色玫瑰。
血色玫瑰啊我靠?!那个出货率0.98%的血色玫瑰?!
就算用的最顺手的是芽衣,但是零点酒吧也很值得高兴了。
刘小别忽然很想去找客服娘问是不是出bug了。
同为崩三玩家的卢瀚文得知之后十分平静,笑的十分天真:“血玫吗?我都3s了,根本记不清抽到了多少!”
说着卢瀚文摸出手机打开游戏给刘小别看:“血玫的圣痕和武器都毕业了,等级也毕业啦!还是重剑用着顺手!”
刘小别看着卢瀚文,忽然很想打死他。
“瀚文,”刘小别艰难的说,“我刚刚氪了金,这次扩充求你帮我抽勿忘。”
“可以啊!”卢瀚文爽快的答应,“不过小别哥你一共充了多少?我没充过。”
刘小别想了想自己花掉的两千,再想了想自己惨不忍睹的仓库,最终还是决定等卢瀚文抽出勿忘再打他。

“别哥,明天蛋池有圣遗物!”卢瀚文叼着牙刷满口泡沫的说。
“知道了。”刘小别慢条斯理的吃着早餐,“瀚文。”
“嗯?”卢瀚文吐掉嘴里的水,用毛巾擦了擦嘴。
“过来亲我下,我明晚直播。”刘小别指了指自己的脸。

刘小别自信满满的打开直播间,把直播间名字改成了【三十发不出圣遗物直播跳楼】
然后直播间就炸了,大家纷纷劝温暖人心的刀刀拔刀看开点别寻死,圣遗物有什么好的潜伏者加农才是最厉害的。
呵,刘小别冷笑一声,把手机接上电脑,然后打开了麦。
“咳咳,晚上好我是刀刀拔刀,今天看到圣遗物up,准备给我的战车换换武器。”
——不存在的刀刀大大,你还是老老实实玩潜伏者加农吧
“直播间的标题你们也看到了,今天我准备了三十发精准,不出我就直播跳楼。”
——刀刀大大你一死崩三的弃坑人数上升几百个百分点啊!三思!
——刀刀大大说好的会继续温暖下去呢?!别放弃生命啊!
“第一次十连。”刘小别平静的按下十回补给。
动画过后就是温暖人心的开奖时间。
第一发。
——卧槽刀大今天这么欧皇莫不是黑了米忽悠的后台!?
——卧槽薛定谔上!吸吸吸吸!
第二发。
——我靠磁暴!刀刀大大改命了!?
——想不到我有朝一日要在刀刀拔刀的直播里狂打吸吸吸吸吸吸吸
第三发。
——温暖人心。
——熟悉的白练熟悉的爱。
第四发。
——卧槽刀大今天一点都不温暖!
——十连三紫啊这不科学!还是沙皇中!吸吸吸吸!
第五发。
——刀大又回来了……
——熟悉的混种大剑
第六发。
——大剑爱你哟
第七发。
——这才是我认识的温暖人心up主啊!
第八发。
——果然刚才都是错觉!
第九发。
——百万汉娜,刀刀大大感觉如何?
最后一发。
——十,十连四紫?
——圣,圣遗物?
刘小别看着满屏幕吸吸吸微微一笑,“剩下两发十连你们要不要看啊?”
——不看滚。
——不看滚。
“嗯那好下次再见啊,祝大家都抽出圣遗物。最后意思意思要点礼物。”
——取关了,不给,快滚。

FIN.


评论(6)
热度(134)
©瞳三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