瞳三三

我很混邪的洁癖快跑不然你会想暗杀我
微博@瞳三三连夜爬上崆峒山
讨厌对家ky跳脸
→被coctrpg吃掉了

【刘卢/糖味刀片】龙的牙医

设定来自《龙的牙医》,一部只有八十分钟的动漫,强烈推荐去看!
牙医里包含庙药成员注意!
欧欧西,角色死亡,私设,文风前后差别相当大,略有中二病嫌疑。
一丢丢喻黄注意。

0.
龙,不美丽却强大的生物。
它们能在顷刻间毁灭一座城市乃至一个小型国家。
这样强大的生物也有弱点。
嗯。它会蛀牙。
所以,龙的牙医这个职业,也因此而生。

1.
说真的,刘小别一点也不想要新室友。
一点也不。
不过实在没有空房间了,他也没法拒绝。
“前辈好!我叫卢瀚文!”刘小别的新室友,那个十四岁的少年元气的做了自我介绍。
“我叫刘小别。”刘小别点点头回了一句,“你没必要叫我前辈,我也不过比你早三个月成为牙医而已。”
“可还是比我早啊。”卢瀚文坐到了他的那张床上。
“那你就,叫吧。”刘小别也不好跟他计较这件事。
“嗯,小别前辈!”

2.
“小别前辈,这个是什么啊?”卢瀚文指着缝隙里黑色的东西问。
“这个是蛀牙菌。”刘小别扫了一眼,“我们平时的工作就是要把它们弄干净。拿着刷子,去把那些蛀牙菌都收集起来装进袋子里,别老想着用那玩意儿——”
他说迟了,卢瀚文已经兴冲冲的拿着牙医的武器戳爆了那些蛀牙菌。
“你傻啊!”
“小别前辈别打头!疼!”

3.
龙的牙医说起来高大上,但过的也就那么回事儿吧。
每天起床,工作,吃饭,睡觉,跟平常的职业没啥两样。
就是工作内容有点不同,有可能会丢掉性命而已。
刘小别曾经一脸严肃的用这个为借口吓过卢瀚文,结果却被卢瀚文的一句“活着就是为了活得更久吗”给秒杀。
“反正试练的时候都看到自己的终结之日啦。”卢瀚文毫不在意的说,“在那天到来之前就老老实实的当好一个牙医吧。”
哦见鬼,我的觉悟居然比不上一个小鬼。
刘小别觉得自己应该好好洗洗三观。

4.
日子一天天过去,卢瀚文也成了能独当一面的牙医。
刘小别有种吾家有女初长成的蜜汁欣慰感。
然后他亲爱的“女儿”就跟他表白了。
“那个,小别前辈…”卢瀚文难得别扭一次,支支吾吾的不肯说话,最后他深吸一口气,闭着眼睛用最大声音朝着刘小别吼出了想说的话,“小别前辈我喜欢你能不能跟我交往!”
刘小别成功的用一句“你说什么我没听清”秒杀卢瀚文。
“好了我开玩笑的,我听清了。”刘小别欣赏够了卢瀚文一脸纠结的表情,赶紧给顺毛,“我答应你。”
“小别前辈!”卢瀚文迅速跳起扑进刘小别怀里,刘小别一时没反应过来,被卢瀚文扑倒在床上。
卢瀚文的眼睛亮晶晶的,“小别前辈!”

(此处应有拉灯)

反正我是不会告诉你们第二天卢瀚文是揉着腰出门的。
隔壁宿舍的黄少天用看禽兽的眼神看刘小别,刘小别假装抬头望着满天乌云一脸“今天天气真不错”
气的黄少天给他比了两个中指。
你们这些攻都是渣的!
正在换工作服的喻文州打了个喷嚏,原因不明。

5.
好了,再吃糖要蛀牙了哦。
接下来请跟我一起来洗牙吧w

6.
扳着手指算一算,卢瀚文成为牙医也有五年了。
刘小别的终结之日也越来越近了。
刘小别是少有的在试炼中看清楚自己会在什么时候迎来终结,会以什么样的方式迎来终结的人。
那个时候还是少年的刘小别对自己的未来和终结完全没有任何恐惧。
和天狗虫同归于尽什么的感觉挺棒的。死之前还能干点伟大的事情。
所以他只把这件事告诉了资历最老的王杰希,让王杰希做好对天狗虫的防御。
剩下的,就是拿起自己的武器,勇敢果断的踏上那条无法改变的命运之路。
刘小别的生命开始倒数,单位从年到月到天,再到现在的分钟。
他从容自在的清洗着龙牙,直到那个体型巨大的东西从他面前的那颗牙里窜出来为止。
手中赤红色的不规则棒状物变成了刘小别用的最顺手的剑刃形状,刘小别右手握刀狠狠的砸到了天狗虫坚硬漆黑的外壳上。
这种bug级生物,不,bug级蛀牙菌的外壳坚硬的超乎刘小别想象。武器被反弹到半空中,刘小别的右手一阵酸麻,身体也失去了平衡。
在倒下之前他还抽空向后看了一眼,未经历过这种场面的卢瀚文手里还握着刷子柄,而离他较远的其他牙医都还在奔跑着赶来。
来不及了。
刘小别对着卢瀚文笑了笑,接下来的一切都像他在试炼里看到的一样。
离他最近的卢瀚文反应慢了半拍……其他牙医暂时无法支援他……然后,天狗虫举起了它细长的一条腿,狠狠的朝着刘小别扎了下来。
那条腿泛着金属的光泽。那是虫毒,一种对人类和蛀牙菌都有效的毒素。
鲜红色的液体飞溅,染红了周围的一切。
刘小别的那个微笑凝固了,卢瀚文……以生命为代价强行修改了他们两个的命运!
慢上了半拍的卢瀚文只来得及挡刀没来得及拿出武器,被天狗虫钉在地上的同时卢瀚文推开了刘小别。
“为什么?”刘小别手里的武器斩断了那根细长的,把卢瀚文钉在地上的腿。天狗虫腿部甲壳与刘小别刀身交错时爆发出来的叮当声让卢瀚文差点听不清这句话。
“虽然早就跟你说过了我接受命运,但是我可不知道你会是这个结果。”卢瀚文轻声说,“我只接受我自己的命运。”
刘小别没再搭话,而是和终于赶过来的其他牙医一起围捕那条狡猾诡吊的天狗虫。
虫毒随着血液循环逐渐感染卢瀚文身体的每一处,卢瀚文轻轻的叹了口气,认命一样的闭上了双眼。
然后,卢瀚文左手背上那个牙医的印记,逐渐淡化消逝,最终完全看不见。
战斗结束之后,卢瀚文的身体早已冰凉。刘小别看着卢瀚文平静的脸,最终还是没忍住,狠狠的敲了一下卢瀚文的脑袋。
尽管那个人再也不会炸毛一样的跳起来抱怨刘小别下手太重会变傻的。
“你以为你是谁,兀尔德还是诗蔻蒂?”刘小别说。

7.
很久很久之后刘小别才知道了卢瀚文原本的终结之日是什么样子。
安安稳稳的在龙身上花费掉一生,然后再安安稳稳的在自己的宿舍里迎来死亡。
真好啊。刘小别有时候会感叹。
可那个根本不懂事的小鬼却硬要跟他换。
好了,该走了。
刘小别这么想着,在下午暖洋洋的阳光里闭上了眼睛。
像睡着了一样迎来终结。

FIN.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注:在北欧神话中,命运三女神(兀尔德,贝露丹蒂,诗蔻蒂)负责纺织北欧众神的命运,长姐兀尔德纺织生命线,二姐贝露丹蒂拉扯生命线,最小的妹妹诗蔻蒂断剪生命线。

评论(14)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瞳三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