瞳三三

我很混邪的洁癖快跑不然你会想暗杀我
微博@瞳三三连夜爬上崆峒山
讨厌对家ky跳脸
→被coctrpg吃掉了

【HPparo】一个金色飞贼引发的蛇狮联姻惨案

有私设!欧欧西!而且烂尾!
文中出现的那个糖果原作是没有的,它出自we bare bears,就是三只熊都超级爱吃的那个糖!

“诶,你瞅见对家那小鬼找球手了吗。”站在场边等候入场的袁柏清用扫把柄捅了捅他边上的找球手刘小别,“听说才一年级。”
“他们就喜欢搞特殊,球队一个妹子都没有过,再来个一年级小鬼有什么可稀奇的。”刘小别边说边捅回了袁柏清一下。
“等下你要是输给他就稀奇了。”袁柏清朝刘小别挤眉弄眼,被王杰希瞪了才乖乖收敛。
“怎么可能。”刘小别自信一笑,立下flag。
不过这个flag并没有实现就是了。

刘小别骑着扫把升空,他悬停的位置比其他人高一点,这是他的习惯。
随着金色飞贼的投出,这场魁地奇也正式开始。
刘小别在那抹金色离开盒子的瞬间就动了起来,绕着整个球场上下翻飞,还顺手把袁柏清没照顾到的一个游走球抽向了卢瀚文,立刻招来了追球手黄少天的一大串垃圾话。
“你们斯莱特林果然没一个好人!连一年级小孩子都要欺负!”黄少天甚至做出了不抓扫把飞行的高超操作,就是为了向刘小别比两个中指。
王杰希抓住机会打了一个游走球过去,黄少天差点从扫把上掉下去。
嗯咳咳跑题了,让我们把视线放到卢瀚文身上。
我们可爱的刚进校的小卢还没有受到三尺长论文的荼毒,因此视力比他养的那只叫流云的猫头鹰还厉害,他已经看见了那道金色的光。
在刘小别边上。
卢瀚文一提扫把柄往上飞了几米,再向着刘小别的方向加速俯冲。
刘小别虽然没看见飞贼,但是他看见了卢瀚文的动作。
于是刘小别果断的赌了一把,往左偏了几十厘米——
他还真蒙对了,这横移的几十厘米正巧卡在了卢瀚文和飞贼之间。
卢瀚文想急停绕开却发现他有点驾驭不住这个速度了,别说绕开,就连停下来他都做不到。
然后,卢瀚文带着他的扫把以每小时四十公里的时速撞进了刘小别怀里。
刘小别刚好一脸震惊的低头,所以卢瀚文成功的无视了20cm多的身高差,夺走了刘小别的初吻。
问,在这种情况下,刘小别毁容的几率是多少?
啊不对,应该是在这种情况下,卢瀚文不被打的几率是多少?
因为数学老师教过我们任何事都是有可能的,所以我们意思意思说个接近百分之零吧。
恭喜玩家刘小别获得buff“卧槽我的初吻怎么就这么没了”,战斗力提升百分之三百,视力提升百分之两百。
好了开玩笑的。
幸亏他们两个人在离地面几十米的空中,没人看清撞在一起的瞬间发生了什么。
否则刘小别真的要打死卢瀚文了。

“小别前辈……”卢瀚文抱着一个盒子瑟瑟发抖地站在一脸冷漠的刘小别面前,“那个我我我我昨天不是故意的!”
“哦。”刘小别看都没看他一眼就准备绕过去。
“那那那那个喻队说我应该送点赔礼所以我我我昨天去霍格莫德的时候买了这个……”卢瀚文心一横把手里的盒子递了过去。
刘小别本来不想接的,但是他下意识的一低头,看见了盒子上面印的字。
卧槽这不是蜂蜜公爵糖果店的限量蜂蜜芥末软糖吗。
我接不接呢。
刘小别盯着那个盒子看了半天,最后还是接过了。
“前辈你也喜欢吃他们家的这个糖啊!”卢瀚文突然兴奋,“我们寝室的人都说我味觉奇特!”
“嗯。”刘小别点头,然后继续打算绕开卢瀚文。
“前辈你拿了糖怎么还这么绝情!”卢瀚文指指点点。
“方教授的魔药课,我快迟到了。”刘小别说,“你应该知道在方教授的课上迟到是个什么后果。”
卢瀚文下意识的抖了抖。
不过那天刘小别要去的课其实是苏沐秋的魔法史。
小屁孩就是好骗。

自从那盒软糖之后,刘小别和卢瀚文之间就产生了一种奇怪的交情。
比如说,偶尔会扎堆讨论什么东西好吃,什么时候去厨房偷东西吃之类的。
这就是酒肉朋友了吧。(大雾
时间过得比夜骐飞的速度还快,转眼间刘小别就要毕业了。
(喂你他妈怎么这么敷衍!瞳三三:废话,不写快一点我要在群里娇喘了!而且设定就是五年级别一年级卢啊!我就是略过了两年而已!)
“小别哥,虽然我还想再拖个几年防止你被魔法部抓进阿兹卡班,但是作者说她要完结了,所以我得跟你表个白。”卢瀚文一本正经的拦住了刘小别。
“哦。”刘小别随便应了一句,然后气氛陷入了诡异的沉默之中。
“等一下你说什么!?”刘小别把刚刚那句话在脑子里又过了一遍,终于抓住了重点。
“我说我喜欢你。”卢瀚文重复。
“那行吧,在一起吧。”刘小别拍了拍卢瀚文的头。
fin.
突然烂尾哈哈哈哈哈哈哈(光速逃跑

最后是一个群宣!
刘卢繁殖基地
628722419
这里有最甜的饼三最受的桌游!(什么鬼
咳咳上面纯属扯淡,欢迎加入刘卢繁殖基地一起来推cp围观刘卢产粮太太们的日常!

评论(9)
热度(50)
©瞳三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