瞳三三

我很混邪的洁癖快跑不然你会想暗杀我
微博@瞳三三连夜爬上崆峒山
讨厌对家ky跳脸
→被coctrpg吃掉了

【ABO/论坛体】瀚文是不是胖了点儿?

ABO不开车就是耍流氓

所以我来耍流氓了【你】

不开车但是还是有生子,你打我啊【略略略】

套路式别A卢O

欧欧西,退役别,S19,23岁蓝雨队长卢,决赛局又是喜闻乐见的庙药撕逼

 @饼砸是饼子啊的连读不是被饼砸头啊 呐,说好要写的,顺便我还借了下你的名字不介意吧w


荣耀论坛>>神之领域>>

【瞎扯】卢瀚文是不是长胖了

1L 楼主 过气文手瞳三三

rt.

嗯……我在看直播。尤其是刚刚瀚文上场的时候,非常明显的整个人都圆了点。


2L 蓝雨和尚庙

手刹,我也觉得,站起来的时候肚子看起来肉了很多。


3L 微草大药房

离合器。微草粉喜闻乐见你庙队长长胖。


4L 楼主 过气文手瞳三三

上面hhhhhhh庙药粉今天也在充满爱意的撕逼呢【x】


5L 秋明就一定是油田了吗

肚子?

没记错的话我卢前几个月不是因为身体不适一直没怎么上场吗?如果是生病不舒服的话应该瘦了才对啊?马萨嘎


6L 蓝雨和尚庙

woc楼上说话别只说一半啊!


7L 秋明就一定是油田了吗

不好意思我看见我卢的偷袭得手一激动就按到了发送……

我刚刚想说的是,我卢今年23,又是个omega,再联想一下前几个月的身体不适,莫不是……有了?


8L 微草大药房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波可以老铁稳!


9L 蓝雨和尚庙

憋瞎说!23多年轻怎么可能这么快就生孩子!而且我卢还是根正苗红单身omega呢!


10L 流了个云云云

不……仔细想想真的可能

楼上你怎么认为我卢单身的?瀚文上上上上上个月跟嘉世的邱非搞了点事儿,上上上上个月被曝跟对家的高英杰深夜撸串,这些人哪个不是alpha?再往前的我就不细数了……


11L 楼主 过气文手瞳三三

卧槽楼上你别吓我∑( ° △ °|||)我不吃邱卢也不吃高卢!


12L 蓝雨和尚庙

邱卢默默……


13L 微草大药房

高卢路过……


14L 秋明就一定是油田了吗

……不可能,坚定卢我卢路过


15L 谨言慎行保平安

点进来说一句卢宋


16L 饼砸不是被饼砸头啊

……上面的是什么cp观????两个O在一起怎么会有好结果???

顺便,刘卢已经被历史的车轮碾的渣子都不剩了吗?


17L 楼主 过气文手瞳三三

我的天哪同好!!!尖叫着大声说我也吃刘卢!!!


18L 蓝雨和尚庙

问问楼上两位刘卢是个什么情况?刘是谁啊?


19L 楼主 过气文手瞳三三

咳咳,是这样的,很久很久以前【划】S13之前微草有一个手速超级快的alpha剑客,叫刘小别。

他们超甜的我跟你说啊——!!


20L 饼砸不是被饼砸头啊

目测楼主是激动到突发脑溢血了吧……那我来补充补充

S9的全明星新秀挑战瀚文点名了刘小别,啊,那个时候他才14岁,152的身高超级可爱qwq

然后刘小别不负众望的干翻了卢瀚文。顺带一提,联盟的15剑幻影无形剑记录就是这场比赛的时候创造的哦。

从那以后卢瀚文似乎就继承了蓝雨庙的优良怼药传统,日夜苦心纠缠刘小别(什么玩意儿……),据说还有人在B市看到刘小别领着卢瀚文到处玩呢。


21L 楼主 过气文手瞳三三

我突然消失是有原因的!!!!刚刚直播分了个镜头给观众席我似乎看见了小别哥?!!远古别粉兴奋异常!!!!!

【截图:一脸淡定塞着耳机的刘小别.jpg】


22L 我要搞事情啦

诶哟,刘小别都退役这么久了还有人吃刘卢呀。

楼主妹子,你那张截图里真的是刘小别呢,内部人员非常肯定。


23L 微草大药房

内部人员?楼上的你是我大微草的还是隔壁和尚庙的?


24L 我要搞事情啦

我不卖药也不当和尚,但是全联盟都是我的眼线


25L 楼主 过气文手瞳三三

太太求爆料!!!【五体投地.jpg】


26L 我要搞事情啦

好啊(笑)

其实刘卢结梁子是在S8的夏休期哦,那个时候小卢直接拿着他的流云去给蓝溪阁抢boss,然后在荣耀女神的指引下他遇到了刘小别。(大雾)

当时刘小别和卢瀚文在对拼,那个时候他们都特别年轻特别能打,再加上有治疗,两个人硬肛了20分钟,肛到没蓝了就用普通攻击拼剑。

结果蓝溪阁那边可能是治疗给了个希望祷言,卢瀚文果断用技能杀了刘小别那个残血的小号。

其实这事本来也没多大,但


27L 饼砸不是被饼砸头啊

太太?!话别说半截啊?!


28L 我要搞事情啦

刚刚手滑了……

我接着说啊

但是S9的全明星新秀赛,卢瀚文点名了刘小别。听说这场打完之后两个人还经常私斗,比赛时间斗JJC,夏休期就来真人PK……前面20L的妹砸,刘小别带着卢瀚文在B市玩是真事儿。

后来S11的时候,两个人似乎是好上了吧……从他们两个的日常表现我就能闻出恋爱的酸臭味儿,但是谁也不认。我就以为可能等刘小别退役就要出柜了吧,结果直到S13也没消息。

可能是怕耽误卢瀚文,带着蓝雨未来早恋什么的是能上头条的好嘛。

然后再来说说瀚文长胖这事儿,我觉得前面7L说的可能是真的。

你们想想,卢瀚文今年23,再打个三四年也该退了。刘小别今年都29啦,再不生都迟了,这事儿靠谱。


29L 溜小鳖

……内心复杂


30L 我要搞事情啦

是本人吗?


31L 楼主 过气文手瞳三三

!!!前排瀚文球!!!


32L 饼砸不是被饼砸头啊

这是真事儿?!!


33L 溜小鳖

真事儿。

真的,别说出去啊,对瀚文的未来不好。


34L 饼砸不是被饼砸头啊

时隔多年的一口官方糖……嗝儿,我吃撑了


35L 楼主 过气文手瞳三三

跟着楼上响亮的打一个饱嗝儿,我要写文!


36L 溜小鳖

咳,其实这只是个意外。


37L 我要搞事情啦

求详情!!!!


38L 溜小鳖

有什么好知道的……


39L 楼主 过气文手瞳三三

没有素材啊!!!!!真的非常想知道拜托了!!!


40L 溜小鳖

不就是那么一回事儿吗,发情期一来忘记措施了。


41L 楼主 过气文手瞳三三

尖叫!!!!!!!我以400+的apm打开了我的word并在第一行写下了刘卢R-18


42L 溜小鳖

……考虑去微草青训营吗


43L 溜小鳖

啊,团队赛要结束了,我去接瀚文了。


44L 楼主 过气文手瞳三三

卧槽又是一大口糖,死而无憾……


45L 楼主 过气文手瞳三三

好了我人生圆满了,为了不让别人知道这贴删了吧

最后说一句刘卢同好那位妹子扩个列嘛!!!


——此贴已被楼主删除——


FIN.

瞎几把乱写QAQ毫无罗辑【罗辑:喵喵喵?】

想写番外…手痒,好几天没摸方向盘了不太舒服♂

评论(22)
热度(28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瞳三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