瞳三三

我很混邪的洁癖快跑不然你会想暗杀我
微博@瞳三三连夜爬上崆峒山
讨厌对家ky跳脸
→被coctrpg吃掉了

【韩叶/双花】达拉崩吧

最后大幅改动注意!


国王和巨龙结婚就问你们想没想到!

原曲调教:ilem
演唱:洛天依 言和


很久很久以前

巨龙突然出现

带来灾难

带走了公主又消失不见

王国十分危险

世间谁最勇敢

一位拳法(韩文清 饰)赶来

大声喊

我要带上我的拳套(烈焰红拳 饰)

翻过最高的山

闯进最深的森林

把公主带回到面前

国王(孙哲平 饰)非常高兴

忙问他的姓名

年轻人想了想

他说陛下我叫

夕阳正好大漠孤烟拳皇韩文清

再来一次

夕阳正好大漠孤烟拳皇韩文清

是不是

夕阳正好大漠孤烟拳皇韩文清

对对

夕阳正好大漠孤烟拳皇韩文清


break.


拳法家韩文清

骑上最快的马

带着大家的希望

从城堡里出发

吓跑怪兽来袭

获得一地钱包

无数伤痕见证他慢慢升级

偏远美丽村庄

打开所有钱包

一路风霜

伴随指引前路的圣月光

闯入一座山洞

公主和可怕巨龙

老韩拿出拳套

巨龙说

我是

幸运爆表总拿第一最强张佳乐

再来一次

幸运爆表总拿第一最强张佳乐

是不是

幸运E枪兵拿不到冠军张佳乐

不对!是

幸运爆表总拿第一最强张佳乐

于是

夕阳正好大漠孤烟拳皇韩文清

锤向

幸运爆表总拿第一最强张佳乐

然后

幸运爆表总拿第一最强张佳乐

咬了

夕阳正好大漠孤烟拳皇韩文清

最后

幸运爆表总拿第一最强张佳乐

他打不过

夕阳正好大漠孤烟拳皇韩文清

被打包 和公主

兴欣大BOSS叶不要脸修

回到了

义斩土豪孙哲平金光闪闪的城

国王听说

夕阳正好大漠孤烟拳皇韩文清

他绑回了

幸运爆表总拿第一最强张佳乐

就把 公主

兴欣大BOSS叶不要脸修

嫁给

夕阳正好大漠孤烟拳皇韩文清

啦啦啦

大孙乐乐 老韩叶修

幸福的像个童话

他们住在义斩城里

虽然没法生下孩子

但是他们 可以领养

领了一对双胞胎

他们名字都很难念

我不想说一遍

FIN.



评论(7)
热度(88)
©瞳三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