瞳三三

我很混邪的洁癖快跑不然你会想暗杀我
微博@瞳三三连夜爬上崆峒山
讨厌对家ky跳脸
→被coctrpg吃掉了

【刘卢/卢生贺】南北差异

我流瞎扯小甜饼。
虽然迟了两天但还是祝瀚文小可爱生日快乐!
强行烂尾

“诶我说,这样真的好吗?”刘小别站在队伍里四处张望。
站在前面一点的卢瀚文回过头来朝他wink了一下:“吃个饭怎么了?”
“不,我是说……”刘小别欲语还休。
他也不知道事情怎么发展到这个地步的。
这周四他庙未来生日,没错。本着联盟内部和谐友好共同发展的原则,蓝雨盛情邀请了本周的对手微草提早两天来聚餐。
……如果在微信群里由黄少天发出的夹杂着垃圾话的邀请也叫盛情邀请的话。
但是王杰希微微一笑,转头就去查周四早上的机票,紧接着挂了个电话给经理报告行程。
爱谴责人士袁柏清表示强烈单身狗:“不就是为了跟他庙喻方丈腻腻歪歪吗?!”
王杰希大小眼一瞪:“薄情,再说一遍。”
袁柏清:“王队六六六,我什么都没说。”
王杰希一不做二不休,索性订了上午十点的机票。临近饭点航班标配飞机餐,但是就那么小小的一饭盒,一堆北京大老爷们吃得饱才怪了。
所以他庙小寿星非常热情的邀请了对家的剑客,具体表现为刘小别一开机就发现了99+的微信消息。
刘小别不知道卢瀚文怎么做到的,哪怕每次只发一个字也得有99个字啊。
果然深得黄少天的真传。
袁柏清嚎叫着:“靠啊小鳖怎么你也背叛了FFF团!我报警了!”
刘小别:“……我不是,我没有。”

总之经历了几番波折之后刘小别成功的排在了蓝雨饭堂的漫长人队里,可喜可贺。
“可我感觉我这顿饭吃不安生啊……”刘小别说着。
蓝雨的工作人员对于自家战队的热爱还用说明吗?微草蓝雨世仇可不是开玩笑的。职业选手之间倒还没什么,只不过工作人员没有职业选手的这份私交,不至于有过激言行但是就这么盯着也让刘小别有点如芒在背的感觉。
尤其是刘小别在一片蓝雨蓝里穿的是微草绿色队服。
再加上对着他巧笑晴兮美目盼兮的他庙未来。
我大概不能活着走出蓝雨大门。刘小别绝望的总结。
卢瀚文没理会刘小别这么多复杂的心理活动,踮起了脚把手搭在眼睛上面,尽力去数前面还有多少个人。
“别看了。”刘小别慈爱的摸了摸卢瀚文的狗头,把他按了下来,“152不管多么努力都看不到前面的。”
卢瀚文咬牙切齿:“长得高了不起啊!”
“嗯,了不起。”刘小别说。
卢瀚文赌气转过身去不理他,掏出手机开始玩游戏。
刘小别默默地看着卢瀚文,然后口袋里的手机响起了QQ特关提示音。
……
卢瀚文也听见了默认的特关长提示音,转过头来一脸惊喜:“小别哥你果然设了我的特关!”
刘小别:……一时之间竟然不知道该说什么。
于是他笑了一下缓解尴尬。
刘小别突然想起了之前不知道听谁说的蓝雨没有蟑螂和老鼠之类的可爱小生物,于是他强行转移话题:“哎,你们蓝雨真的没有蟑螂老鼠什么的吗?”
“真没有。”卢瀚文说,“反正我没见过。”
刘小别急中生智,憋出了一个丧心病狂的回答:“是不是因为你们蓝雨没有雌性啊。”
卢瀚文:emm……
“其实……”卢瀚文艰难的回答,“还是有的……”
排在前面的人离开了,卢瀚文说:“你看,这不是吗。”
打菜大妈笑的跟朵花儿似得:“瀚文来吃饭啊?”
卢瀚文点点头当做回答,把刘小别往前面推,“别哥你先打。”
刘小别把目光投进窗口里,无论是菜还是窗口边上的读卡机和制式餐盘都让他想起了上了一年就中途辍学了的高中。他随便打了三个菜,接过盘子之后说了声谢谢。
卢瀚文从外套口袋里掏出了一张跟账号卡差不多大小的卡,打完菜之后刷卡,端着盘子去找已经找好座位了的刘小别。
刘小别下意识的看了看卢瀚文的菜,居然被吓到了。
请问那个红的跟加了色素一样的菜到底是什么??
“小别哥要不要尝尝!”卢瀚文问,“筷子我还没用过!”
“不了吧,看着就不太……”
这句话明显戳到了卢瀚文,小家伙爆了手速夹起一块儿裹着粉色酱汁的东西,强行塞进了刘小别的嘴里。
刘小别下意识的嚼了两口。我的妈怎么这么酸,他觉得自己的脸要扭曲了。然后他又嚼了两口,这回变成了酸甜味儿。还行吧,刘小别想。
“怎么样,好吃吧?”卢瀚文笑眯眯的看着刘小别的表情从狰狞到平静,满脸都是计划通。
“还行……到底是什么东西?”刘小别问。他没吃出来。
“菠萝。”卢瀚文说。
“哦,菠萝……不是,等等,菠萝?!”刘小别瞪大了双眼,“水果能做菜?!”
“为什么不能?”卢瀚文夹了一块炸的脆脆的裹满酱汁的肉,嚼的嘎吱嘎吱响,“水果还能炖汤呢。”
刘小别把自己浸在汤里的勺子舀起来,一块带皮的雪梨和一块骨头躺在勺子上面。
他麻木地把勺子塞进嘴里,意外的好吃。
“怎么样好吃吧!”卢瀚文一脸得意。
“吃你的饭。”刘小别需要静静,夹起一筷子菜塞进嘴里。
广东真可怕,刘小别想,但是为什么卢瀚文这么他妈的可爱?
end

评论(9)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瞳三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