瞳三三

我很混邪的洁癖快跑不然你会想暗杀我
微博@瞳三三连夜爬上崆峒山
讨厌对家ky跳脸
→被coctrpg吃掉了

【圣金/现代paro】最喜欢的甜品店的老板居然是我下一部工口抓的搭档

☆我,三三,来产粮玄学,祈愿圣火令。
☆名字很轻小说而且剧透超级厉害……欧欧西严重。
☆灵感来源于直播的时候李龙滨老师(圣火令中原话cv←bushi)说自己为航拍中国配的旁白。
然后我引申一下就变成了双重身份我也不知道我怎么做到的……
☆年龄操作有,金铃儿大学生设定。
☆可能是长篇可能会坑
☆新文风挑战,金铃儿内心戏超级多
☆绝对不会be
☆ready?go→

金铃索用手擦了擦额头上快要流进眼睛里的汗,顺便压低了头上的鸭舌帽。
好热啊。
我为什么放着学校图书馆不去非要去市立图书馆。
金铃索一边扪心自问一边摸出手机扫了扫面前小黄车上的二维码。
解锁上车的动作一气呵成,金铃索左手握着车把右手拿着手机看导航。但是他选中的这辆小黄车似乎有别样的魔力,自从金铃索骑上它之后导航就没导对过,默认的机械女声鬼畜的重复着请掉头,前方五十米请掉头。
金铃索索性关掉了导航把手机揣回兜里,然后抬起头四下张望着。
很稳,又迷路了啊金铃索。
这片地方都是新建筑物,连路面都是新铺的,宽敞的柏油马路上只有金铃索一个人和一辆小黄车。
金铃索跳下来把小黄车推上人行道,然后躲在树荫下查起了地图。
把手机里大大小小五六个地图导航app查了个遍也没找到他现在到底在哪。金铃索又一次被气的摁灭手机把它揣回兜里。
完了,明天的报纸头条微博热搜八成是#妙龄少年惨死街头,死因疑为中暑#了。金铃索撑着树干悲伤的想,但是脸上还是面无表情。
摸出手机看了看时间,锁屏界面上一个明晃晃的十二点半。
咕噜。金铃索的肚子非常配合的响了一声。
我用绿竹棒那个傻逼的叫花鸡换这周围有买吃的地方行不行……啊不行不能想叫花鸡,好饿……
然后奇妙的叫花鸡就显灵了。
还真给金铃索找到了一家甜品店。
推门进去的时候门框上挂着的风铃叮铃响了一下。
趴在柜台上的猫懒洋洋的抬眼看了一眼金铃索,懒洋洋的喵了一声。
“欢迎光临。”柜台后面的人朝金铃索笑了一下,金铃索注意到他的眼睛是不同的颜色,就像趴在柜台上的波斯猫一样。
不过金铃索显然对玻璃柜台里分层放置的小蛋糕更有兴趣。
“嗯……有什么推荐吗?”金铃索是个标准的选恐,纠结了十来分钟不知道该吃什么之后索性把选择权移交给了柜台后面的员工小哥。
“我个人推荐的话,玛芬蛋糕如何?比这些甜点更容易吃饱。”他敲了敲柜台说。
“麻烦了,”金铃索说,“微信支付可以吗?”
“算我请你吧。”他笑眯眯的说。
“不用了。”金铃索一边拒绝一边惊讶他居然是老板。
“我觉得你挺可爱的,就像铃儿一样。”他一边说一边挠了挠柜台上趴着的猫的下巴,那只叫铃儿的猫呼噜了几声,“而且铃儿也很喜欢你,对吧铃儿?铃儿喜欢的话就可以免单。”
铃儿似乎是为了印证主人的话,从柜台上跳下来去扒拉金铃索的鞋子。
金铃索弯下腰小心的把它抱起来,铃儿喵了一声,乖巧的缩在金铃索的怀里享受着金铃索的顺毛。
柜台后面的人转眼间变魔术一样端出来了一盘蛋糕和一杯咖啡。他把这些东西都放在柜台旁边的一张圆桌上,金铃索抱着铃儿坐过去,把铃儿放在了桌子上。
不过这家店的老板兼员工兼蛋糕师似乎没有回到柜台后面的意思,反而还在金铃索对面坐下了。
“我叫圣火令,能告诉我你的名字吗。”圣火令笑眯眯的撑着腮帮子看金铃索吃东西。
“金铃索。”金铃索说的时候嘴里还在嚼着蛋糕,声音有点含混不清。
可以说是非常好吃了!咖啡也满分!
金铃索的内心被弹幕刷屏。
“我很好奇为什么这个点会有人来我的店呢。”圣火令左手撑腮帮子右手撸着铃儿。
“额……我迷路了。”金铃索有点不好意思,赶紧喝了一大口咖啡来掩饰。
圣火令好像听到了最好笑的笑话一样笑起来,弄得金铃索更加不好意思。笑完了他擦了擦笑出来的眼泪,“那你是梦间集大学的学生吧?”
“嗯。”金铃索闷闷的说。
“这一带我都挺熟的,我给你带路呗?因为是新城区地图还没有来得及更新所以你才会迷路的吧。”圣火令一语中的,金铃索受到了暴击。
“那就……谢谢了。”

金铃索饭量偏小,吃完蛋糕和咖啡之后就差不多饱了。圣火令收走盘子,抱着铃儿和金铃索一起出了店门,转头锁上门挂上了close的牌子。
“反正店里除了我就没别人了,还是锁门比较好。”圣火令朝金铃索笑了笑,“跟我来吧。”
圣火令带着他拐来拐去,居然成功的回到了梦间集大学的门口。
金铃索默默的记了一路,进校门的时候圣火令抱着铃儿冲他喊有空记得再来。
……这人是不是会读心术啊。
回到学校连上wifi,QQ就不停的响了起来,大有夺命连环call的架势。
给他发来99+的人是淑女剑,这次广播剧的主催,来喊金铃索交干音的。
金铃索回了一句回寝室就交之后按灭了手机。
寝室里只有北京瘫在上铺吃零食刷微博打游戏的绿竹棒,同寝室的倚天屠龙无剑浮生都不知道去哪儿了。
“铃儿啊。”看到他回来了,绿竹棒猛地从床上弹起来,金铃索皱了皱眉,“动作别这么大,等下上铺掉下来了我睡哪。还有不要叫我铃儿。我叫金铃索,请你叫我金铃。”
“哦。”绿竹棒咔嚓咔嚓的吃着薯片还要坚持说话,“越女剑说她那边有一部工口抓想请你去配受音,有偿配音,钱还不少。”
“我去试音吧,把越女剑的QQ发我,我直接发干音给她。”金铃索毫不犹豫就答应了。
绿竹棒瘫回去划了划手机,随后又补充了一句:“越女剑要求试音必须念指定台词,好像是娇喘来着。”
金铃索啧了一声,这钱还不好赚,又要去借地方了。

tbc.

评论(17)
热度(115)
©瞳三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