瞳三三

我很混邪的洁癖快跑不然你会想暗杀我
微博@瞳三三连夜爬上崆峒山
讨厌对家ky跳脸
→被coctrpg吃掉了

【复健】贵圈真乱五十题

大家好啊我胡汉三瞳三三又回来啦!!!!!!

想我了没有!!!!

我补了七天课,手略生,为了保证文♂章质量,先随便码点东西复健下好了……

我大声告诉你们明天有迟了一周的儿♂童♂节贺♂文!!!!!


1黄少天 2喻文州 3刘小别 4卢瀚文 5袁柏清 6韩文清 7叶修 8王杰希 9安文逸 10张新杰

1.如果7要对3告白,你觉得他会怎么说怎么做?

如果叶修要对刘小别告白,你觉得他会怎么说怎么做?

……第一题就……

“说真的,我肯定不拿你们材料。在一起呗。”

“滚。”


2.9和6是一对,5爱上了6,就算失败也想表白,5会对6说什么?

安文逸和韩文清是一对,袁柏清爱上了韩文清,就算失败也想表白,袁柏清会对韩文清说什么?

“我的奶比他的大啊!!!!!(指安文逸)”

安文逸:……


3.如果4在河边洗澡,正好被10撞见,两人会有什么反应?

如果卢瀚文在河边洗澡,正好被张新杰撞见,两人会有什么反应?

张新杰:“抱歉,请你无视我。”


4.你能接受2对4说"今晚,留下……"吗?在什么情况下?

你能接受喻文州对卢瀚文说“今晚,留下……”吗?在什么情况下?

“小卢,今晚来我房间,我帮你复个盘。”

想什么呢明明是无比正常的爸爸教育儿子!!!


5.如果5半夜在1的房门外徘徊,你觉得他在想什么?

如果袁柏清半夜在黄少天的门外徘徊,你觉得他在想什么?

“我是用十字架砸死他呢还是用战斧砍死他呢还是拿奶压死他呢……”

???最后????


6.3/6的配对你能接受吗?如果9是第三者你希望他喜欢的是谁?

刘小别和韩文清的配对你能接受吗?如果安文逸是第三者你希望他喜欢的是谁?

……不接受!!!!!

我希望文逸谁也不要喜欢。


7.如果7和8酒后乱性,你觉得谁是攻?

如果叶修和王杰希酒后乱性,你觉得谁是攻?

那还用说吗?老王啊。

叶不修一杯就不省人事了你指望他在上面???


8.如果1与10的孩子是5,是一个同人,你认为题目是什么?

如果黄少天和张新杰的孩子是袁柏清,是一个同人,你认为题目是什么?

《我被家暴了怎么办在线等急明明他们都是牧师为什么会把我一个剑客轮到半死不活啊?!!!》


9.如果3要暗杀9,你觉得原因是什么?

如果刘小别要暗杀安文逸,你觉得原因是什么?

刘小别:“靠啊别哥我好不容易下个百人本居然死了?!!单治疗个鬼啊!!”


10.8被3强XO了,第二天上午醒来两人第一句话是什么?

王杰希被刘小别强XO了,第二天上午醒来两人第一句话是什么?

刘小别:“队长我现在说我上错床了你会不会打死我啊……(黄少天溜走.gif)”

王杰希:“今天我让你吃到早午晚饭英杰就不是我的亲生孩子。(高英杰:???)”


11.如果2和4要送一件礼物给1,你觉得分别是什么?

如果喻文州和卢瀚文要送一件礼物给黄少天,你觉得分别是什么?

wdm终于来个正常的了!!!!

小卢的话,大概是夜雨声烦或者索克萨尔的手办吧?

喻队……umm,半夜爬床?


12.以3、6、7、9为主角写一部8点档家庭伦理剧大纲

以刘小别,韩文清,叶修,安文逸为主角写一部八点档家庭伦理剧大纲。


安文逸暗恋叶修已久,正巧赶上家庭重组,安母的再嫁对象竟是叶父,安文逸一边在爱情与伦理中纠结一边向好友刘小别求助,但他不知道的是刘小别喜欢他很久了,刘小别决定从中捣乱以争取向安文逸表白的机会,却被相互不顺眼许久的韩文清发现了这个秘密,韩文清以此为要挟……

我写不下去了原谅我……


13.给10和4的孩子取个名字

给张新杰和卢瀚文的孩子取个名字。

张……张……张奇英?


14.1与8是很搭的一对么?或者你更喜欢1和3

黄少天和王杰希是很搭的一对吗?或者你更喜欢黄少天和刘小别?

……都不接受谢谢!!!!刘卢一生推!!!


15.如果6当着9的面向2求婚,你觉得9和2各自的反应是什么?

如果韩文清当着安文逸的面向喻文州求婚,你觉得安文逸和喻文州各自的反应是什么?

喻队:“实在不好意思啊韩队,你是个好人。”

安文逸:……神他妈我以前粉的是这种战队?!!!


16.8与4为了5比武,5希望谁赢

王杰希和卢瀚文为了袁柏清比武,袁柏清希望谁赢?

当然是杰西爸爸!

袁柏清:爸爸!!!!打死他!!!!就是刚刚他欺负我是治疗!!!


17.你觉得10最想死在谁的怀抱里?

你觉得张新杰最想死在谁的怀抱里?

闹钟。没得说的这个。(←


18.当5抱着2说"抱我,我冷",7会有什么反应?

当袁柏清抱着喻文州说“抱我,我冷”,叶修会有什么反应?

“你们要是不给我中草堂和蓝溪阁的仓库,我就把这件事捅出去。”


19.如果1对7说:"这是我一生一世的请求。"你觉得请求的内容是什么?

如果黄少天对叶修说:“这是我一生一世的请求。”你觉得请求的内容会是什么?

“老叶快来和我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

“吵死了你,我要值班。”


20.8、9、10争夺4,9胜了,8、10、4各会说些什么?

王杰希、安文逸、张新杰争夺卢瀚文,安文逸胜了,王杰希,张新杰,卢瀚文各会说些什么?

卢瀚文:“哇文逸前辈好厉害!”

王杰希:“……莫名其妙的我为什么要跟你们在这里争蓝雨小鬼?”

张新杰:“输出有进步,要加强练习。”

安文逸:“好的前辈没问题前辈!!!(迷弟模式)”


21.如果6和3一起掉进河里只能救一个,你觉得2会救谁?

如果韩文清和刘小别一起掉进河里只能救一个,你觉得喻文州会救谁?

喻文州优哉游哉的在岸上转笔看着他们两个人被淹死。


22.救上来后1会有什么反应?可能出现以身相许的事情吗?

救上来之后黄少天有什么反应?可能出现以身相许的事情吗?

“队长干的太棒啦!嘿嘿嘿我早就堵着一口恶气了,刘小别你活该!让你诱拐未成年!”

以身相许?很早之前就许了好嘛┑( ̄Д  ̄)┍


23.如果5中毒了,你觉得是谁干的?为了什么?

如果袁柏清中毒了,你觉得是谁干的?为了什么?

方四千吧。

“薄情儿我告诉你,今天你自己把这毒给我解了我就算你过关,不然你就等着扑街吧。”


24.如果是7为了爱情下毒,那是为了谁和谁的爱情(如与23答案一致,请自行转换成8)

如果叶修是为了爱情下毒,那是为了谁和谁的爱情?

叶修:当然是为了我和野图boss的爱情。毒死这帮人就没人跟我抢boss了。


25.如果6和9要去度蜜月,你觉得他们会去哪?

如果韩文清和安文逸要去度蜜月,你觉得他们会去哪?

霸图战队训练室一日游。


26.2与6相爱了,可是4爱着2、7爱着6、5爱着7,最终6与7在一起了,那剩下3个将何去何从?

喻文州和韩文清相爱了,可是卢瀚文爱着喻文州,袁柏清爱着叶修,最终韩文清与叶修在一起了,那剩下三个将何去何从?

喻文州伤心过度,爱上了趁虚而入安慰他的黄少天,卢瀚文遭到了二段打击,转投微草剑客的怀抱,袁柏清抵不过许斌的慢节奏攻势,最后与磨王大大喜结连理。

喻黄刘卢许袁头顶青天,顺便韩叶大法好!!!!


27.并且4和2有没有可能在一起呢?

并且卢瀚文和喻文州有没有可能在一起呢?

绝——对没有!!!!!


28.如果7和3是原著作者的王道你能接受吗?

如果叶修和刘小别是原著作者的王道你能接受吗?

不能啊!!!!!!!刘卢不拆不逆!!!!!!


29.10和4一直是很幸福的一对,如果他们分开了你觉得会是什么原因?

张新杰和卢瀚文一直是很幸福的一对,如果他们分开了你觉得会是什么原因?

卢瀚文:张新杰你看到我洗澡你一点表示都没有的嘛?!

(详情参考第三题)


30.8妒忌9是为了谁?这个人和3可能是美满的一对吗?(如果答案是3,请自行转换成4)

王杰希嫉妒安文逸是为了谁?这个人和刘小别可能是美满的一对吗?

为了……小手冰凉?

王杰希:“王不留行什么时候才能全套银装啊……”

小手冰凉和刘小别?人卡恋不觉得很惊悚吗?!


31.如果7和4以2为赌注打赌,你觉得他们赌的是什么?

如果叶修和卢瀚文以喻文州为赌注打赌,你觉得他们赌的是什么?

叶修:“我赌喻文州手速不到250.”

卢瀚文:“瞎说,喻队飚过270!!!!”


32.3和5同时深爱着10,在10的不断犹豫中,3和5生活在了一起,这个故事名字该是什么

刘小别和袁柏清同时深爱着张新杰,在张新杰的不断犹豫中,刘小别和袁柏清生活在了一起,这个故事的名字该是什么?

《霸道队友爱上我》????

《我和情敌谈恋爱》????


33.10知道3和5在一起后会对3和5说什么话?

张新杰知道刘小别和袁柏清在一起后会对他们说什么?

张新杰:“祝你们幸福,其实我根本不喜欢你们俩个。”


34.这是一篇5对8一见钟情的同人,请写出5与8的第一次见面场景

这是一篇袁柏清对王杰希一见钟情的同人,请写出他们第一次见面场景。


袁柏清端坐在自己的位置上,但是眼睛却不住往训练室的门口瞟去。

那个人就是……杰希大神吗?

王杰希感受到了一丝若隐若现的不舒服感,下意识看过去,正好撞上袁柏清又一次看过来。

天哪……杰希大神的大小眼果然有特殊的魅力!!!说星星璀璨的人都没见过杰希大神的眼睛!!!!
袁柏清觉得自己可能恋爱了。


35.如果8对2行注目礼,而2又对4行注目礼,同时4又跟3抱着玩,那么:8、2、4、3各自都在想些啥咧

如果王杰希对喻文州行注目礼,而喻文州又对卢瀚文行注目礼,同时卢瀚文又跟刘小别抱着玩,那么,王杰希,喻文州,卢瀚文,刘小别各自都在想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刘卢仰天长笑。

王杰希:喻文州你不管管你们蓝雨的小屁孩吗他骚扰我们微草的人

喻文州:我觉得你得先管管你们微草的人他诱拐未成年

卢瀚文:前辈前辈!说好带我出去玩的!

刘小别:爸别加训——我错了我不该跟未成年人早恋的!!!


36.请写说你在10人中最大的雷X/Y,如果X+1/Y+1你能接受吗?(当Y=10:X-1,Y-1,当Y=10,X=1:X+1,Y-1)

喻文州和刘小别。

加一的话……刘卢大法好入教保平安!!!!!!!!当然可以接受!!!!!!


37.如果7和8穿越时空到了现代,他们的第一反应是什么?

如果叶修和王杰希穿越时空到了现代,他们的第一反应是什么?

叶修:“怕了吧,看哥今年刚刚拿到三连冠!”

王杰希:“上升期的手速和老将的心脏,你要不要来试一试?”

然后他们一头钻进嘉世网吧斗了个天昏地暗。


38.在现代他们遇上了4,7与4走了留下8一人,8会和2走吗?

在现代他们遇上了卢瀚文,叶修和卢瀚文走了留下王杰希一人,王杰希会和喻文州走吗?

我算算……今年瀚文是9岁哈?叶不修你个老流氓。

王杰希会不会跟喻文州走?第三赛季不熟应该不会吧。


39.如果9看到了2和6抱在一起9会怎样想

如果安文逸看到了喻文州和韩文清抱在一起安文逸会怎么想?

安文逸:幸好我脱粉籍脱得早,霸图乙烷。


40.5对7说,今晚可以陪我吗?7会怎么做

袁柏清对叶修说,今晚可以陪我吗?叶修会怎么做?

“好啊,二十四职业随便挑,JJC陪你打到天亮。”


41.如果9发现10正准备对3意图不轨,9会?

如果安文逸发现张新杰正准备对刘小别意图不轨,安文逸会?

“前辈快捡捡你的人设它OOC啦!!!”

“小安,你也有点OOC了。”


42.4、5会是情侣吗?那么攻受呢?

卢瀚文,袁柏清会是情侣吗?那么攻受呢?

绝——对不可能!!!!!!


43.8某日醒来发现自己和1没穿衣服睡在一起,8的第一反应是?

王杰希某日醒来发现自己和黄少天没穿衣服睡在一起,王杰希的第一反应是?

扛起灭绝星辰先把黄少天打个半死


44.7进门后也看到了,他会先告诉谁?

叶修进门后也看到了,他会先告诉谁?

“老规矩,我要稀有材料。不然你们知道的。”


45.如果5知道了这件事会作何感想?

如果袁柏清知道了这件事会作何感想?

“天哪队长的贞操没了!!!!!!”


46.如果你的王道是X/Y,那么Y朝3爬墙了,你希望X如何?(如果Y或X=3,请自行换成4,如果X或Y=4,请换成5)

如果我的王道是刘小别/卢瀚文,那么卢瀚文朝袁柏清爬墙了,你希望刘小别如何?

队友之间纯洁友好的撕逼大戏嘛?


47.如果10在梦中分别叫了1,4,8的名字,你觉得每个各叫多少遍?分别是为了什么?

如果张新杰在梦中分别叫了黄少天、卢瀚文、王杰希的名字,umm……

我们跳过好不好QAQ


48.7和6是相似的两人,8爱着7,可7爱9,于是8和6在一起了,7这才发现自己是爱8,9为了7杀了6,8发现对6不是替身的爱,以自己的身体为交换,要求1杀了7、9,那么你希望8最终和1在一起还是被喜欢1的10嫉妒而杀掉呢

叶修和韩文清是相似的两人……???,王杰希爱着叶修,可叶修爱安文逸,于是王杰希和韩文清在一起了,叶修这才发现自己爱的是王杰希,安文逸为了叶修杀了韩文清,王杰希发现对韩文清不是替身的爱,以自己的身体为交换,要求黄少天杀了叶修、安文逸,那么你希望王杰希最终和黄少天在一起还是被喜欢黄少天的张新杰嫉妒而杀掉呢?

……让我静静?!槽点太多不知从何吐起!!!


49.5和3本来幸福的生活在一起,结果3因为被10追杀而失忆,3就和救了自己的7生活在一起并爱上了7,如果这时候5找到了3,三个人分别会有什么反应?

袁柏清本来和刘小别幸福的生活在一起,结果刘小别因为被张新杰追杀而失忆,刘小别就和救了自己的叶修生活在一起并爱上了叶修,如果这个时候袁柏清找到了刘小别,三个人分别会有什么反应?

……我还要静静,下一题!


50.5和8同时爱上了10,作为10最好的朋友2说10会和8在一起,你认为是出于什么心理?

袁柏清和王杰希同时爱上了张新杰,作为张新杰最好的朋友喻文州说张新杰会和王杰希在一起,你认为是处于什么心理?

……希望宿敌体验一下霸图战队宿舍作息规范的心理?


这问卷不是给人写的……今晚看看能不能熬夜,我想写六一贺文啊QAQ

评论(10)
热度(99)
©瞳三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