瞳三三

我很混邪的洁癖快跑不然你会想暗杀我
微博@瞳三三连夜爬上崆峒山
讨厌对家ky跳脸
→被coctrpg吃掉了

【中秋快乐】果然要在b市看月亮是hard模式的难度啊

好久没写文了我手有点儿生(`・ω・´)

本来说昨天写,但是昨天我看到辣鸡湖南台的光污染天依阿绫龙牙之后异常暴躁,怕写不好就挪到了今天【其实就是懒吧?!】

惯例欧欧西,ok的话就请继续吧!


在门铃响起之前刘小别一直心态平和,连重金属摇滚都不能在他心中激起任何风浪。

那时他刚刚吃完一顿美好的午餐,坐在沙发上玩音游消食。

头戴式耳麦被他挂在脖子上,这样刘小别就能毫无心理压力的无视手机的音量上限提示,点击确定之后直线调到满格。

吃饱了的刘小别一般都处于超然物外的状态,这种时候他往往会选择心平气和的去刷刷手游成就。

但是今天某种名为卢瀚文的存在提前消除了刘小别的饭后buff。

夺命连环门铃响起的瞬间刘小别很丢脸的被吓得手一抖。

嗯,连击断了。

刘小别的饭后刷成就buff也断了。

还有他的好心情也是。

退出游戏按灭手机再把它狠狠的摔到软绵绵的沙发上权当出气,刘小别一边把拖鞋在木地板上踩得吧嗒吧嗒一边在心里发誓就算门对面是王杰希他也得先问候问候对方。

怒气冲冲的开了门,准备脱口而出的问候被刘小别硬生生的吞了回去。

谁能对着逢年过节千里迢迢飞了两千公里来找他花前月下的小男朋友生气呢是吧。

“……怎么不跟我说一声我去接你。”刘小别说着把人让进门里,很自然的接过小家伙手里的包顺手丢在不远处的餐桌上。

“惊——喜啊!意不意外高不高兴!”卢瀚文颇为兴奋,跳起来抱着刘小别的脖子就朝他脸上吧唧了一口。

“高兴高兴,特别高兴。”刘小别非常高兴的敷衍了这个问题。

“嗯,还有,中秋快乐!”卢瀚文说,“我来陪你赏月啦!”

于是情侣久别重逢干柴烈火的气氛就被破坏的一干二净了。

“你是认真的吗。”刘小别抬手敲敲卢瀚文的脑袋,“b市这种面对面都看不清人的能见度你跟我说看月亮?”

卢瀚文呆呆的啊了一声,然后有点沮丧。

刘小别忍不住开始检讨自己。

最后他说:“其实最近天气还是可以……”

卢瀚文就又高兴地笑了。


整个下午就被毫无意义的浪费了过去。

刘小别买的房有个挺大的阳台,按照卢瀚文同学的喜好摆了个秋千。

天空一点点的黑了下来,卢瀚文坐在秋千上晃荡着两条腿看天空,刘小别随便搬了张椅子坐在边上看着卢瀚文。

忽然他就觉得这样也挺好。

不知道是因为阳台的朝向还是其他什么原因,反正卢瀚文死活看不到月亮。

刘小别则是压根就没看,他一门心思都放在了卢瀚文身上。

“别哥你看那里好像有星星!”小家伙突然指着天空惊叫起来。

刘小别顺着卢瀚文指的方向看过去,确实是看到了什么东西在漆黑的夜幕中闪烁,然后他叹了口气跟卢瀚文说:“是飞机。”

“唔……”卢瀚文眨了眨眼满脸委屈。

刘小别忽然有点不知道该怎么开口安慰,最后没头没尾吐出来一句:“你很想看星星吗?”

“嗯。”卢瀚文点头,“以前寒假暑假回老家的时候,晚上的天空全是星星,亮闪闪的可好看啦。”

“所以我就想啊,有一天一定要跟喜欢的人一起看星星。因为真的很漂亮啊,闪耀的群星把黑夜变成白昼什么的。”卢瀚文抬头看着天空,两条腿挂在秋千外面晃来晃去。

刘小别看着这一幕,突然就有点理解卢瀚文所说的,群星将黑夜染成白昼。

真想去看看。

“瀚文。”刘小别叫他。

“嗯?”卢瀚文转过头来。

“什么时候带我去看看吧。”

“好啊!”

FIN.

突然烂尾哈哈哈哈哈哈光速遁

评论(3)
热度(71)
©瞳三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