瞳三三

我很混邪的洁癖快跑不然你会想暗杀我
微博@瞳三三连夜爬上崆峒山
讨厌对家ky跳脸
→被coctrpg吃掉了

【刘卢】小料试阅

是和  @饼砸抽到旧剑可以改名了  亲亲饼砸一起写的小料!
先发个试阅看有没有人买……

动漫社教室还是那个教室,刘小别也还是那个刘小别。
刘小别一下课就紧赶慢赶的往这儿跑,结果推开门是空无一人。刘小别甚至很神经质的把所有装得下一个人的柜子都打开,看看流云是不是打算给他或者黄少天来一个surprise。结果显而易见,这个不大的教室里目前只有刘小别一个活物。黄少天果然是在忽悠他吧。刘小别苦笑,为天真单纯的自己。
前一天晚上紧张的睡不着觉,真到了知道被骗的时候反而丝毫感觉都没有了。刘小别觉得自己简直宛若怀春少女,连流云的性别姓名长相都不知道,却时时刻刻在被这个陌生的人牵动心神,日日茶饭不思夜夜辗转反侧。哪怕黄少天说流云长得好看也是在忽悠人,他本人丑的惊天地泣鬼神,刘小别也觉得这样的心情可以被划定为暗恋。那种很光辉的,搬到知乎上会被人说是编故事骗小孩的暗恋。
墙壁上有一个钟,不是很准,要慢个五六分钟。刘小别盯着它出神。长针一圈一圈的掠过短针,永不停息的循回往复,带来欢乐或是送走悲伤。也许……刘小别想,这个该叫做命运吧。时间披着神秘的面纱将平素里不敢想象的奇迹带到他面前,让他紧张不安却又期待无比,毕竟他也许是坐在人生的转折点上,傻乎乎的等待着选项的来临。
……所以我还在等什么,奇迹的发生吗?刘小别自嘲的摇摇头,太傻了刘小别,这么固执也等不来什么好的结果。不过他有点想感谢黄少天,虽然惨遭忽悠,但刘小别也摸清了自己对流云的情绪该怎么界定。
是喜欢啊。
也许他在自己会熬夜看完流云的更新完全不顾明天有没有课的时候,有意无意地给黄少天下套试图得到有关流云的一丝半点信息的时候,接到广播剧邀请即使学业繁重也依然想要答应的时候就该明白哪怕一点点了。
他把自己的表情和心情全部收拾妥当,站起身来穿过不算大的教室,扭动门把手打开了门准备离开。
让他意外的是门外居然有人。
是个娃娃脸的男孩,头发理的整齐一看就是乖孩子,鼓鼓的包子脸和圆溜溜的大眼睛给他减龄了不少,正正经经地背着一个双肩包,不过那包看起来轻飘飘的没装什么东西。手里提着塑料袋,里面装着两个饭盒和两双筷子。刘小别抬头看了他一眼,个子不高,比刘小别矮了小半个头,显得相当的可爱。所以刘小别断定他不是大学生,也就不可能是他心心念念的流云。虽然可爱倒是跟刘小别昨晚花了半宿脑补的差不多。于是他开口问:“找谁?”

评论(2)
热度(29)
©瞳三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