瞳三三

我很混邪的洁癖快跑不然你会想暗杀我
微博@瞳三三连夜爬上崆峒山
讨厌对家ky跳脸
→被coctrpg吃掉了

【饼三】关于我所不知道的我和你

        *我真的他玛德写了饼三。
        *别想了,高h车不存在的。只有狗粮味儿甜饼。
  *饼x三 年操 双性转 自我妄想满足
  *hp paro
   瞳三三:七年级,斯莱特林
   饼砸:七年级,格兰芬多
  *好久不看原作bug满天飞
  *恭喜栀蔴喜提串场 @栀蔴-喻队我喜欢你
  
  
  坩埚里无色透明的粘稠液体翻滚着吐出大滩泡泡。
  瞳三三满意的点点头,熄灭了坩埚下的火焰,等到泡泡平静下来之后黄铜坩埚里只剩下了浅浅的一小层,反射着地下教室绿幽幽的光。
  意料之中的,最小号的玻璃药瓶都没能被装满。瞳三三摇晃瓶子的动作宛如摇晃高脚杯,纯血世家得体的礼仪总是在不经意间体现。
  似乎是理所应当,斯莱特林就该在魔药学上优异过人,瞳三三也没能跳出这个限制,甚至还走了极端——魔药学教授对他的宠爱已经到了无法无天的地步,除了随时都可以随意进出地下教室的特权,还可以使用教师储物柜的珍惜药材,以及一张永久有效的签名条,用于出入禁书区。
  瞳三三用魔杖敲敲那个半满的小瓶子,银绿色的花体字浮现出来。
  No.32 Veritaserum
  吐真剂。
  若是魔药学教授知道了他乖巧的得意门生背地里在地下教室都配了些什么魔药,只怕瞳三三会关禁闭到毕业,或者直接搬到猎场去当看守。
  瞳三三倒不是抱着什么不可告人的目的,只是出于对未知的探索而已。他给一个不起眼的铁质点心盒子施了无痕伸展咒,编号有序的小药瓶全部丢进里面再锁上盖子,最后瞳三三还特意把它变得锈迹斑斑,完全不惹人注目。
  把32号药瓶收好,瞳三三将坩埚清理一新,用剩的材料和器具一起打包放回储物柜,再把用普通羽毛变形成的绝音鸟羽毛放回教师储物柜。熄了绿幽幽的火焰,瞳三三轻轻推开地下教室的门。
  早已熟谙巡查规律,知道管理员不下地下室的瞳三三无比自然,敲了敲石墙说出口令,穿过石门和长长的走廊,斯莱特林的半透明湖底休息室里还烧着温暖的壁炉。
  瞳三三抬起手腕看了看表,代表12的星星刚刚越过最短的指针。
  他这才后知后觉的打起了哈欠。躺上柔软的四柱床,连身上的校袍都来不及脱下,放了帷幔就沉沉睡去。
  
  次日是霍德莫格星期六,瞳三三托室友栀蔴带黄油啤酒回来,躺在床上准备补觉。方才下楼的栀蔴又转了上来。
  “三,外头有个格兰芬多找你。”他吵起了刚刚换好睡衣的瞳三三,指了指门口的方向。
  “让他滚。”瞳三三瓮声瓮气的回答。睡眠不足加上起床气让他异常愤怒,更何况还有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百年的爱恨纠缠在作怪。
  于是栀蔴又出去了,世界终于安静了。瞳三三抱着被子蜷成一小团,轻微的打起了鼾。
  梦境是软绵绵的,瞳三三睡的昏昏沉沉,突然有什么东西拂过鼻尖,灵巧的蹭着那一块柔软的皮肤。
  于是瞳三三打了一个喷嚏,从软软的梦境里掉回软软的四柱床上。视野里最先出现的是一根羽毛笔,笔尾正在他鼻子上挠来挠去。接着是握着羽毛笔的一只手,然后往上是格兰芬多的校服袍子。瞳三三眨了眨眼,这张脸也蛮熟悉的。
  他啊了一声,随着理智慢慢回笼他辨别出了眼前的格兰芬多。
  “早上好?不过现在已经中午了。”饼砸自然的帮他把帷幔拉起来挂好,瞳三三越过他看见床下摆着一张格兰芬多休息室的扶手椅,宽大的扶手上还放着一卷三尺长的羊皮卷,要掉不掉的垂在上面,“你看我魔药论文都写完了,亲爱的魔药小天才瞳三三。”注意到瞳三三还有些迷惘的视线,饼砸颇为好心地解释了一番。他挥挥魔杖收起扶手椅和论文,瞳三三这才觉得有什么地方不对。
  “你是怎么上来的?”瞳三三厉声质问。饼砸似乎早就料到了,无奈的耸耸肩,语气颇为轻松自在:“一个小小的变形咒,我知道你们刚换了口令。”
  这个解释没头没尾,但瞳三三皱起了眉头,显然是明白了:“什么时候自诩为狮子的格兰芬多也用起了这种无聊的把戏?再说了,你不去霍德莫格,大清早的跑到斯莱特林宿舍有何居心?”
  面前人神秘又暧昧的笑了。
  “我昨天晚上忘了课本在魔药教室。”
  瞳三三骤然间变了脸色,抓起魔杖就是一连串的防干扰咒语。
  饼砸没再说下去,只是耐心的等着,直到最后一个闭耳塞听咒施完,瞳三三的那张四柱床变成了防守坚实的堡垒。
  “上来。”瞳三三让出位置,饼砸放下了厚纱的帷幔。
  “所以我昨晚特地夜游了一下……可以解释一下那个标有Veritaserum的瓶子里装的是什么吗?”饼砸笑眯眯的。
  “你打算怎么样?打小报告?向魔法部举报我?”瞳三三眼神锐利。
  “那倒没有……”饼砸歪了歪头,“在你心里我就是这样的人吗,亲爱的?”
  “……我们不熟,别这么叫我。”瞳三三转过头,“魔药课搭档的交情罢了。”
  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的魔药课总是一起上,恰巧两边的七年生都多了一个出来。谁愿意和肮脏的狮子/冷血的蛇搭档呢?于是两个级长被迫扎堆。仅此而已。
  “好吧……”饼砸叹气,“想让我对这件事闭嘴,我有一个条件。”
  “你先提。”瞳三三冷漠的双臂抱胸,“我听完再决定要不要答应。”
  “不违反校规,也不违背你的道德。”饼砸说,“详细的要求你答应了我再告诉你。”
  瞳三三沉默半晌。
  最终他说:“我答应。你说吧。”
  饼砸立刻露出了奸计得逞的笑容。
  “喝三滴吐真剂,然后回答我的问题。”饼砸手撑着脑袋。
  瞳三三那一瞬间真的很想抓起魔杖施一个阿瓦达索命。
  “你无耻。”瞳三三冷冰冰的说。
  “斯莱特林的诚实,可别忘记了。”饼砸打了个响指:“瞳三三的点心盒飞来!”
  于是那个锈迹斑斑的盒子穿过厚纱落到饼砸手心。饼砸打开盖子,摸出标着32号的瓶子,熟门熟路宛如在找自己的东西。
  “……你昨晚到底看到了多少?”瞳三三咬牙切齿。
  “诶,这个盒子不是上次万圣我给你送糖的那个?”饼砸装出没听见的样子。
  瞳三三气结,一把抢下小药瓶,三滴下肚:“这样你满意了吧!”
  饼砸又是一个响指:“那么审问时间开始了。”
  “你考试做过弊吗,什么时候?怎么做的?”
  “四年级魔法史考试在羽毛笔上刻了小抄。”瞳三三条件反射即答。
  “没有了?”
  “没有了。”
  “怎么看待你的室友?”
  “栀蔴是朋友,其他不熟悉。”
  瞳三三竭尽全力想要咬住自己脱口而出的答案,却阻止不了上下唇相碰之间吐出的真心话。
  “最讨厌哪一科?”
  “魔法史。”
  “初吻还在吗?”
  “……在。”
  “那么初夜也是?”
  “……对。”
  “想过在霍格沃茨谈恋爱吗?”
  “没考虑过,也不可能考虑你。”
  “最后一个问题。”
  “真的吗,我不相信你。”
  “你喜欢我吗,瞳三三。”
  “喜——”瞳三三的声音骤然截断,他抬手捂住了嘴,剩下那个字淹没在指缝之间。
  “你刚刚想说喜欢我,对不对?”
  “……对,又怎么样了,反正你不会喜欢我的对吧。”
  饼砸笑眯眯的。
  “你怎么知道?”
  “凭感觉。”
  “好了,真的是最后一个问题。”饼砸说。
  瞳三三翻白眼。
  “跟我交往可以吗?”
  “可以。”
  
  
  
  
  后来饼砸才知道那个小瓶子里装的不是吐真剂,只是透明糖浆而已。
  瞳三三:你沙雕吗,我看不到你?幻身咒早破了还敢坐在我对面。
  饼砸:……
  Fin.
  
  

评论(3)
热度(10)
©瞳三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