瞳三三

我很混邪的洁癖快跑不然你会想暗杀我
微博@瞳三三连夜爬上崆峒山
讨厌对家ky跳脸
→被coctrpg吃掉了

【刘卢/七夕贺文】我的教官跟隔壁班的教官似乎是一对

我胡汉三终于军训回来啦!
欧欧西
教官设定
迟到的七夕贺文。
大部分经历来自我的军训
荣耀为手游设定。

0
我是荣耀高中高一(1)班新生。
按照国际惯例高一新生是要军训的,荣耀高中也不例外。

1
令我非常不满的是我们高一在校外基地军训。
分配宿舍的时候我整个人都震惊了,一个宿舍十四个人还要混班住。
幸好我在二班的闺蜜跟我同一个宿舍,晚上睡不着可以聊点少儿不宜的话题。

2
既然是军训那就肯定要讲讲教官啦。
我们教官看起来特别年轻,似乎只比二班的教官大一点。
二班教官更年轻,看着像高中生一样。
然后我千方百计的打听他的名字,最后用光了办法只好直接去问他。
教官特别开心的笑了一下,“蹲下。”
我虎躯一震就蹲下了。
“来,做换脚跳,做完20个我就告诉你。”
然后我就穿着拖鞋跳了20下,心好累。
“好了,起来回去吧,我叫卢瀚文。”

3
就这么问到了?
我不太相信。
晚上跟闺蜜传纸条聊天,聊到这件事情,然后闺蜜特别震惊的告诉我他们班教官说他叫卢瀚文。
……好的吧,我知道了。
垃圾教官,吃枣药丸。

4
所以教官到底叫什么名字呢。
第二天闺蜜趁着休息时间去骚扰他们班教官。
“一班教官?”卢瀚文教官说,“哦,他叫刘小别,平时就爱搞事。”
闺蜜深有同感点头:“昨天我在一班的朋友告诉我刘教官说他叫卢瀚文。”
卢教官突然就笑得很开心。

5
教官也是跟学生一样住14人的宿舍,正好高一有14个班。
我闺蜜是班长,第二天晚上有个教官喊她来一下教官宿舍,卢教官有事找。
进去之后闺蜜很震惊的发现卢教官躺在床上一脸难受,隔壁班刘教官坐在床沿帮他掖被子。
“你们班教官生病了。”刘教官说,“所以明天你们班跟我们班一起训练,你去跟你们班的女生说一下。”
闺蜜应了一下就准备往外面走,走到门口想起件事儿,回头问:“那男生……”
她话没说完。
因为她回头。
看见了刘教官。
在亲卢教官的额头。
然后刘教官的手握着卢教官的手。
闺蜜表面装没看到,内心青蛙乱舞的离开了教官宿舍。
还贴心的关好了门。

6
那天晚上熄灯后我们两个打着小手电传纸条聊天。
我知道这件事后也是青蛙乱舞差点从上铺滚下来。
然后招来了宿管。

7
第二天一大早我就醒了,激动万分的换衣服催闺蜜起床。
下去集队的时候我看见卢教官也在,不过精神很不好的样子,坐在树荫底下,时不时打个哈欠。
然后刘教官就浩浩荡荡的领着两班人走齐步去了没人的篮球场。
坐着休息的时候刘教官坐到了卢教官边上轻声说话,偏偏他们两个就在我边上,对话我听的一清二楚。
“好点儿了没?”刘教官看起来像是想抬手摸摸卢教官的额头,最后硬生生忍住了。
卢教官无精打采的打了个哈欠,“还行吧,就是想睡觉……头还有点晕。”
“那你回去睡一会?总教官那边我帮你说。”这回刘教官没忍住,用手背贴了贴卢教官的额头。
“算了,我坐着休息一会,宿舍枕头太矮睡觉头晕。”卢教官又打了个哈欠。
“把我的也垫上去就差不多了。”刘教官说。
“那你背我回去啊。”卢教官懒洋洋的说。
然后刘教官突然站了起来。
“一班二班都有,起立!向后转!军姿站好!”
我站好之后又听见了说话声。
“起来,我背你回去。”
然后我壮着胆子悄咪咪回头看了一眼。
卢教官趴在刘教官背上打着哈欠,刘教官小声抱怨怎么你又重了。
……狗粮真甜。

8
晚上我跟闺蜜分享这件事。
然后我的下铺传来了一阵激动的摇晃。
我很佩服我的闺蜜在这么小的床上都能满床打滚。
然后宿管又来了。

9
第三天卢教官看起来精神好多了,不过我们还是跟二班在一起训练。
休息的时候刘教官掏出手机划了几下,卢教官凑过去看。
然后我又听到了他们的对话。
“你这个加点怕不是石乐志。”卢教官说。
“重剑闭嘴。”刘教官意思意思轻轻推了一下卢教官。
“不服晚上来切磋一下啊。”卢教官推了回去。
“等你病好。”
“发个烧又不至于玩不了手机……刘小别你快把我的手机还我!”
“不还。”

10
不过最后他们应该是没打成。
因为晚上的时候两个人同时光临了我们宿舍。
但是他们两个万万没想到宿舍里的女生都因为内衣挂外面晾不干而把内衣挂在了寝室里用空调吹。
进来的时候卢教官整个人都震惊了,眼神乱瞟试图找到没有挂内衣看着又很自然的地方。
可惜没找到。
于是卢教官只能装出一副很困的样子眯着眼睛。
刘教官则是小声嘟囔了一句怎么把内衣挂在寝室里。
我听到了。
最后说教的工作落在了刘教官身上。
“我听宿管说你们晚上很闹腾啊。”刘教官说。
“我们晚上肚子饿吃零食啊。”闺蜜说。
这是大实话,隔壁班和我们班的都有吃零食。
“军训还带零食?带零食居然都不分给我?拿出来我看看有啥。”刘教官自然无比的凑到了寝室里的零食大户身边。
“有薯片,饼干,还有pocky,饮料,教官你要吃啥!”
“薯片饼干不要,发烧不能吃,我不喝小卖部的饮料。”刘教官一脸嫌弃。
最后刘教官拿着两包海苔走了。

11
当晚我和闺蜜就刘教官说的话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闺蜜:小别哥说不要薯片饼干是因为发烧不能吃!
我:我听到了!肯定是指瀚文啊!
闺蜜:而且居然还嫌弃小卖部的饮料,雪碧不好喝吗,茉莉蜜茶不好喝吗?
我:就是,简直过分,就仗着他是教官能离开基地买东西!
然后话题就歪楼了。

12
第四天卢教官看起来完全好了,回去训练二班了。
当然两个班还是在一起训练。
休息的时候卢教官去小卖部买了瓶饮料,回来的时候才刚刚拧开盖子喝了一口。
然后刘教官就把饮料抢过去喝了一大口。
“你连一瓶饮料都买不起吗!”卢教官义愤填膺的指责。
“我不喝小卖部的东西。”刘教官一脸自然。
“那你还喝!”
“你买的东西我怎么就不能喝了。”
“……”
好甜,我默默捂了下心口。
狗粮吃的好撑。

13
晚上我把这件事告诉了闺蜜。
闺蜜双眼放光激动万分。

14
不知不觉就到了军训的最后一天,上午下了雨,所以高一的所有学生都被带到了饭堂教唱歌。
刘教官就坐在我们边上打荣耀。我悄悄扭头看了一下。
“看什么看,你会玩啊?”然后刘教官半开玩笑的骂了一句。
“对啊我会,我也玩光剑。”我一本正经回应。
“好啊,来,打一把我看看真会还是假会。”然后刘教官直接把手机塞我手里了,“我手酸了不想刷了。”
我:……???
后来我打完之后把手机还给了刘教官,他随便打了几局就收手机了。
我们那桌的人实在无聊,就开始玩真心话大冒险。
刘教官也说要玩,然后我们就很愉快的黑箱操作让他连输两把。
第一把他选了大冒险。
所有人都在冥思苦想的时候我突然有了灵感,“去亲一下二班的教官!”
然后刘教官就一脸平静的朝卢教官走过去。
卢教官在打荣耀,刘教官装作看屏幕的样子凑到他边上,然后侧头亲了一口卢教官的脸。
我拼了老命才克制住自己大声yooooooo的冲动。
第二把他还是选大冒险。
这回不是我想的惩罚了,不过这个惩罚还是很上道。
“去摸一下卢教官的头!”
刘教官又是一脸平静的走过去。
卢教官警惕的盯着他看。
刘教官突然摘了卢教官的帽子,然揉了几下之后扣了回去。
然后迅速溜走。
我尖叫出声。
然后被刘教官拉出去打军体拳。

15
我们下午就回去了。
刘教官跟车回学校。
路上我问他跟卢教官是什么关系,刘教官神秘的笑了一下。
“给我点吃的我就告诉你,”他指了指我手里的薯片。
“你不是说发烧不能吃吗?”我抱紧薯片。
“我又没发烧。”刘教官说。
然后我不情不愿的把整袋薯片都给了他。
我边上的位置没人,他就坐在那里慢慢吃。
吃了一路还没吃完。
快要下车的时候他终于吃完了。
我一脸激动的看着他:“现在可以告诉我了吗?!”
“你猜啊。”刘教官说。
然后他迅速的跑到了前面。
我:……
fin.

评论(11)
热度(1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瞳三三 | Powered by LOFTER